《崩坏星穹铁道》1.6真理医生全面培养攻略 真理医生技能解析与出装配队推荐_技能解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7 18:28:29 作者:小橙子阿 Language

技能解析

◇技能加点:天赋(10)=终结技(10)=战技(8+)>普攻(4+)

①天赋:提升追加攻击的倍率,作为依靠追击打伤害的真理,建议点满。

②终结技:提升终结技的倍率,10级240%倍率,倍率还行,建议前期先点到8级,后期点满。

③战技:提升战技的倍率,天赋触发器,倍率一般,不过使用频率高,建议前期先点到8级,后期点满。

④普攻:真理的普攻还是需要点一下的,毕竟应对战技点不足的情况,可选择点到4级。

天赋、战技与终结技最后都需要全部点满。

好的,我们再来详细介绍每一个技能吧!

普攻-知识就是力量

《崩坏星穹铁道》1.6真理医生全面培养攻略 真理医生技能解析与出装配队推荐_技能解析 - 第1张

技能演示

《崩坏星穹铁道》1.6真理医生全面培养攻略 真理医生技能解析与出装配队推荐_技能解析 - 第2张

普攻作用就是补刀、充能与破盾。

天赋-我思故我在

《崩坏星穹铁道》1.6真理医生全面培养攻略 真理医生技能解析与出装配队推荐_技能解析 - 第3张

技能演示

《崩坏星穹铁道》1.6真理医生全面培养攻略 真理医生技能解析与出装配队推荐_技能解析 - 第4张

①追加攻击的倍率非常高,真理的战技与终结技均可以触发追加攻击。

(战技是依靠真理自己触发,追加攻击概率和敌人身上的负面状态数量相关;终结技则是释放后自己触发1次,队友必定触发2次。)

②追加攻击概率和敌方身上的负面效果有关,并且行迹【推理】使得负面状态数量越多,造成的伤害越高(吃满增伤需要5个负面状态)。

真理+debuff手(银狼/佩拉)+增伤手(托帕给追加增伤/其他增伤同谐)+生存位;且整体队伍能上的负面状态效果数量保持在5个或以上。

如果不足3个或者不稳定,则可以考虑替换增伤角色,增加可以上负面效果的角色,以满足3个为主要目标,尽可能有5个或以上。

角色挂负面的数量

《崩坏星穹铁道》1.6真理医生全面培养攻略 真理医生技能解析与出装配队推荐_技能解析 - 第5张

显然追击队伍只适合与托帕&账账互拐,辅助优先银狼与佩拉(佩拉可携带【决心如汗珠般闪耀】)

③在触发追加攻击的情况下,如果战技击杀的敌人为该波次的最后一个,则追加攻击会在下一波敌人入场后进行攻击。

④由于需要提前挂负面去保证固定概率,及行迹双暴和伤害提高,这导致挂负面效果的角色转火较慢,使得真理医生转火也变得更慢。

战技-精神助产术

《崩坏星穹铁道》1.6真理医生全面培养攻略 真理医生技能解析与出装配队推荐_技能解析 - 第6张

技能演示

《崩坏星穹铁道》1.6真理医生全面培养攻略 真理医生技能解析与出装配队推荐_技能解析 - 第7张

真理医生天赋追加攻击的触发器。

终结技-三段悖论

《崩坏星穹铁道》1.6真理医生全面培养攻略 真理医生技能解析与出装配队推荐_技能解析 - 第8张

技能演示

《崩坏星穹铁道》1.6真理医生全面培养攻略 真理医生技能解析与出装配队推荐_技能解析 - 第9张

① 其他角色的追加攻击也可以触发真理医生追加攻击,模拟宇宙的回响不会触发。

(比如真理医生与托帕&账账组队:真理终结技→真理追击→账账追击→真理追击)

② 如果真理佩带充能绳,QEEE即可完成循环。(不过还是推荐攻击绳。)

秘技-偶像塑造

《崩坏星穹铁道》1.6真理医生全面培养攻略 真理医生技能解析与出装配队推荐_技能解析 - 第10张

技能演示

《崩坏星穹铁道》1.6真理医生全面培养攻略 真理医生技能解析与出装配队推荐_技能解析 - 第11张

①秘技对扑满有效,但扑满不会攻击,所以会原地不动,也不会被击杀,且范围较小,大世界体验尚可,但在模拟宇宙—抓猪房里体验不好用。

②秘技只会改变敌人的攻击目标,但对敌人的攻击范围等是不会改变的,因此哪怕敌人被嘲讽站在攻击范围内也会进战。

③秘技的雕塑部分会击破可击破的物体,但没有进战效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