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AG超玩会斩获王者荣耀世界杯冠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31 11:04:32 作者:生蚝很好吃 Language

12月30日,在刚刚结束的2023世界冠军杯总决赛的比赛中,成都AG超玩会以4-2战胜北京WB,斩获王者荣耀世界杯冠军!恭喜!

成都AG超玩会斩获王者荣耀世界杯冠军!-第0张

赛后,成都AG超玩会在官方微博上发表感言,庆祝他们在王者荣耀世界冠军赛KIC中夺冠。文章中回顾了他们从赛季开始到总决赛的历程,特别提及了经历了1477天的等待,最终再次捧起冠军奖杯的喜悦,又一次可以自豪地说,“我们是冠军!”

官方回想起了大换血事件、春季的摸索、夏季的起伏,以及秋季金牌射手一诺徐必成的回归,五人组最终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新篇章,每一位队友在面对困难和挑战时保持了不懈的坚持和努力。

期待成都AG超玩会在未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成都AG超玩会斩获王者荣耀世界杯冠军!-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