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很久就构想过的一个好玩的设定ᶘ ͡°ᴥ͡°ᶅ|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3 15:44:06 作者:偌枢ы Language

某地,终年被零下30~40度的冰雪覆盖,以陨石带来的纯净金属单质为基础,在地质运动的作用下地表“生长”出森林一般的由单质铁与单质铝(表层是氧化物)构成的“树木”,像宫殿的立柱一般矗立在大地上。
在风化、氧化以及地质作用下,高大的铁树会在逐渐的生长中倒塌,砸到因质地脆而矮小的铝树上。在碰撞的动量下发生强烈的氧化还原反应(铝热剂的原理)。

当地土著(反正不是人,大概是体表被毛的恒温动物)利用这一反应,在没有树木的雪原中生存下来。它们利用“铝热剂”熔倒铁树建造房屋制造工具,挖掘出庞大的地穴网络,并在其中生存,用熔融的金属提供的热量在地下培养利用热能固定CO₂生成有机物的共生真菌细菌。
这样一个文明的基点,“火”与“农耕”,就都有了૧(´৺`)૭。
之前很久就构想过的一个好玩的设定ᶘ ͡°ᴥ͡°ᶅ|原神 - 第1张之前很久就构想过的一个好玩的设定ᶘ ͡°ᴥ͡°ᶅ|原神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