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历代强力怪物能力硬核分析_猎杀者β-重制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20 10:26:07 作者:楼主爆护协会 Language

猎杀者β-重制版

原版猎杀者β比α更小,设定中攻击力和智力更差,只能执行简单命令,速度和反应力和更强,能一定程度躲避子弹。

而重制版的猎杀者β体型远超原版,和启示录的猎杀者体型相当,是除重制版γ外体型最大的猎杀者之一,提取模型体积甚至在重制版的军大衣之上。

-破坏力:D~D+

在身体素质相同的前提下,左臂肌肉面积大概是猎杀者α两倍,爪子也值得加分。

-防御力:B-

提取模型发现战损后是牙齿断了几根,头皮被掀飞,左脸变形。相当于卡洛斯一梭子能打出这个效果吧,mk18能造成中度损伤的水平。

-生命力:D

被打出上述损伤仍能继续战斗,身为BOW至少强于普通动物吧。

-敏捷性:B+

灵活优秀,设定中能躲子弹,表现也是通过预判左右横移躲子弹,但是跳跃力和赶路速度一般。

-脑力:B-

参考原版设定,只能理解类似杀光一切这样的简单指令。

潜力:E

特殊能力:E

评价:C

重制版的猎杀者β各方面体能都强于原版α,敏捷性仅次于真正能躲子弹的猎杀者精英,绝对是猎杀者系列的强者。

《生化危机》历代强力怪物能力硬核分析_猎杀者β-重制版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