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ATF聊对TI11的期待:不想输了回家看别人打比赛,要笑到最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1 14:59:32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OG战队选手在一段视频中谈到了在2022斯德哥尔摩夺冠后的感想,分享了战队组建的细节,还憧憬了即将到来的2022国际邀请赛。

赢得2022斯德哥尔摩Major后的感受

Misha:感觉非常棒!我们成功地将OG带到Dota之巅。

Taiga:我对结果很满意,经过多年的失利,我终于在OG赢得了我的第一个Major冠军。

关于组建OG新团队的过程

Misha:现在大家现在所看到的战队名单最早是在N0tail、Ceb和我的领导下组建的。我们一位一位地邀请他们:先叫了Taiga,其他人紧随其后,最后顺利的凑齐了五个人。每个人都是一问就同意入队了,这感觉很酷。

对TI11的期待

bzm : 我就想买一万支水烟和好多吃的,我就期待这些。

Misha:我对TI的期望就是到时可以发挥团队的最佳状态。到时可能就没有打Major的时候那么轻松了,需要抢版本强势英雄。现在我们都知道了我们的目标,希望可以快点把状态调整到最佳,把那些小的问题一一解决,比如在比赛中期到后期的策略调整什么的。团队正在努力解决这些零零碎碎的小问题,我们尽可能完善一切,以最好状态去参加TI。

ATF:我没什么期待,很简单的想法就是不想输了然后回家看别人打比赛。我不容许别人站得比我高,我才是笑到最后的那个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