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水晶哥:你可以说Theshy现在很团队,但是不能说他玩得不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2 23:23:58 作者:峡谷男爵会下蛋 Language

前言:

LPL春季赛常规赛目前已经到了尾声,很多战队都已经晋级了,但晋级了并不代表后面比赛就可以打得不好,在昨晚WBG战队0-2输给了JDG战队,这两把比赛JDG的状态很好,决策做的也很果断,而反观WBG战队这边,队员们的配合上已经出了问题,显然可以看出有点轻浮了。

WBG这支战队今年有了Theshy的加入后其实可以看出来阵容是加强了,而且也是晋级了季后赛,但被JDG零封却让不少观众们为WBG战队所担心。水晶哥看完比赛后也是直言Theshy如今更团队了,你不能说他玩得不好!

【英雄联盟】水晶哥:你可以说Theshy现在很团队,但是不能说他玩得不好!-第0张

水晶哥:你可以说Theshy现在很团队,但不能说他玩得不好

在昨天,WBG被JDG战队零封,Theshy的战绩也是惨不忍睹,而正在解说直播的水晶哥看到这个情况后也是说道:“太团队了,团队到我都不认识他了,这把很多英雄可以打杰斯的,就是考虑团队后期有个肉,因为没肉所以让Thehsy去玩肉,Theshy个人实力很强,你可能会说我认可没用,但他的实力真的很强,你可以说他现在很团队,但是不能说他玩得很好。”其实水晶哥也是保持很中立的态度,在解说比赛的时候也是尽量为选手们着想,毕竟水晶哥也打过职业比赛,有些时候比赛中的一些事情他是很清楚的。

【英雄联盟】水晶哥:你可以说Theshy现在很团队,但是不能说他玩得不好!-第1张

WBG输给了JDG战队,而Theshy的战绩也确实不好,甚至当时的很多弹幕都在带Theshy节奏。作为正在直播中解说比赛的水晶哥,也是指出了目前WBG战队Theshy玩肉的原因,队伍需要肉,那么Theshy就需要做出选择,为队伍还是为个人,最终Theshy选择了为团队着想。其实从今年的比赛中来看,Theshy确实做出了很大的改变,从去年的长手上单变为今年的肉坦上单,至少变得更难抓了,而且团战的作用也会更大。

【英雄联盟】水晶哥:你可以说Theshy现在很团队,但是不能说他玩得不好!-第2张

WBG今年阵容很好,但磨合尚且不够

WBG战队这阵容在我们LPL赛区绝对算得上是豪华阵容了,如今已经晋级季后赛也是足以说明他们的实力,但队伍的状态还是不够稳,昨天能够被JDG战队2-0拿下确实让不少观众们都表示看不懂。总之,这支战队有实力并且潜力也很大,Theshy是一位能够创造奇迹的选手,而Sofm也是,Sofm打法很奇特,有时候能够让队伍逆风翻盘但有时候也会让队伍陷入劣势,所以Sofm是把双刃剑,得好好使用才行。

【英雄联盟】水晶哥:你可以说Theshy现在很团队,但是不能说他玩得不好!-第3张

结语:

虽然WBG输掉了比赛,但已经晋级季后赛了,在后面的复盘中,一定要仔细分析出队伍目前存在的问题,从比赛中显然可以看出上野配合有问题,如果后面多加磨合的话是能够提升比赛的胜率的。总之,今年的WBG阵容很强,可以期待一下,或许能够给我们带来惊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