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带你认识拳击的浪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9 04:20:20 作者:温馨小阿伟 Language

#运动番推荐# 

拳击:

不在于你能把对方打得多重,而在于你被击打的多重,但却能继续向前

【影视动漫】带你认识拳击的浪漫-第0张

《MEGALO BOX》50年前,高森朝雄和千叶彻弥联手创作了拳击题材漫画《明日之丈》,在励志的故事中热血的丈燃尽了自己的性命,成全了自己的梦想而成为了经典的漫画作品。

50年后,以《明日之丈》为原案《MEGALO BOX》诞生。

主角工作是打黑拳。

【影视动漫】带你认识拳击的浪漫-第1张

男主角JOE所在的舞台,是没有市民权的混乱街区,“未承认区”,都是些没有合法身份的非法居民呆的地方。而男主角身上流淌的血液,仿佛就和非承认区的血液一般的野犬,肆意而放荡。

这部作品中的拳击,并不是传统的拳击,而是一种被称为了MEGALONIA的,结合了一定的机甲要素的拳击,不过挥拳的不是机甲,是肉身的人类,所以在攻击,防御的技巧上,还是非常接近现实的拳击。

在这样的蹩脚环境下,男主JOE只称为地下拳击手,讨观众的欢喜而生。他打的不仅仅是地下拳击,还要故意输掉比赛来让那些参加赌局的看官满意,从而赚取一点点的小钱,维持生计,毫无疑问是生活在底层的人,自称“野犬”。

【影视动漫】带你认识拳击的浪漫-第2张

但在一次与上的人发生冲突后,开启了新的比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