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CIS Reject采访:我们不和独联体队伍训练,希望DPC能尽快开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2 23:00:42 作者:大田鸿少666 Language

CIS Reject Dota2战队最近在社交网站上举行了一次回答粉丝问题的活动,该队伍的代表讲述了一些未来的计划和目前的活动。

Q:DPC东欧联赛什么时候能开?队伍是否会有替补?


A:我们也希望能尽早宣布DPC开赛。阵容中不会有替补。

Q:你们马上就要离开俄罗斯了吗?

A:这取决于我们训练基地的地点。如果能找到一个比俄罗斯更便宜的地方,也许是的。

Q:你们打算在训练基地拍摄Vlog吗?

A:我只能说训练基地是开始拍Vlog的一个好地方。

【刀塔2】CIS Reject采访:我们不和独联体队伍训练,希望DPC能尽快开始-第0张

Q:什么时候能有团队应援包?

A:DPC赛季恢复应该就能有了(希望它能尽快恢复)。

Q:你们平时和谁一起训练?

A:我们不和任何独联体的S级战队训练,而是和整个欧洲的战队训练,还有一些中东的队伍。

Q:预测一下独联体地区排名前四的队伍是什么?

A:我猜是Team Spirit, Virtus.pro, PuckChamp和Hell Raisers。

Q:你们开始训练了吗?

A:是的,我们几天前就开始训练了。

CIS Rejects在第一个DPC赛季后晋级S级联赛。目前由于乌克兰的局势,Valve无限期地推迟了DPC东欧赛区的开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