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游戏】游戏《瘟疫故事:纯真》将拍成电视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2 22:58:29 作者:基德KIDBOY Language

美丽的恐怖冒险游戏《瘟疫故事:纯真》正在被改编成电视剧,将在法国拍摄。游戏讲述了14世纪法国遭受黑死病蹂躏的两个兄弟姐妹的故事,以及一群不自然的老鼠携带它。该游戏因其电影风格和发行时的创造性游戏玩法而受到称赞,尽管该游戏玩法在最后确实变得有些虎头蛇尾。

【基德游戏】游戏《瘟疫故事:纯真》将拍成电视剧-第0张

该消息首先通过法国出版物Allocine报道。

法国导演马蒂厄·图里(Mathieu Turi)负责该系列的运营。图里以前做过恐怖电影《敌对》和《蜿蜒曲折》。 Turi说他“很荣幸能够参与改编”,他“迫不及待地将Amicia和Hugo的旅程搬上银幕!”

【基德游戏】游戏《瘟疫故事:纯真》将拍成电视剧-第1张

《瘟疫传说》还没有制作时间表,也没有选角。相信键盘侠们已经开始各种评论,但我也认为在法国本土制作该系列的决定是一个很好的决定。希望它是一个不错的故事。

瘟疫故事现在是一个系列,值得一提的是,续集瘟疫故事:安魂曲去年宣布将于今年2022年上映。一想到满屏幕海啸般的老鼠就鸡皮疙瘩掉一地。

【基德游戏】游戏《瘟疫故事:纯真》将拍成电视剧-第2张

#神来之作第十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