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2023RNG和TTLPL春季赛比赛,暂停惹争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5 17:42:59 作者:blues天空 Language

昨天周五的比赛是寡淡的,没想到今天第一局的第一小场就打的这么有节目效果,整个大活,RNG和TT比赛第一小场因为暂停原因直接干到了热搜第一。

核心争议是在34分钟这波,RNG领先5000经济,优势下的RNG用大龙逼TT来打团,在集火秒到女坦后,格温找到一个极好位置TP下来,打算直接冲击到RNG的后排。


【英雄联盟】2023RNG和TTLPL春季赛比赛,暂停惹争议-第0张

此时,塞恩四分之一血,沙皇突进太深,这个位置应该是要被击杀了,然后这个时候比赛就暂停了。

【英雄联盟】2023RNG和TTLPL春季赛比赛,暂停惹争议-第1张

暂停回来,游戏画面回到到战斗之前,时空回溯。但RNG做了一个争议极大事情,就是第一时间把格温此前的TP眼给排了,TT也并非全吃亏,由于回到战斗前,女坦在上一波被击杀不算数,复活了。

【英雄联盟】2023RNG和TTLPL春季赛比赛,暂停惹争议-第2张

此后落阵地战的TT没有优势,女坦被艾希大到,RNG集火击杀,拿大龙最终滚起雪球拿下比赛。

平心而论格温两件套,没有表/金身情况下,顶着塞恩去1V4,企图切死四件套带复活甲的泽丽其实是不现实的。但这波确确实实是TT的机会,劣势的他们需要一个良好机会切入才能打出奇迹团,打赢劣势局。RNG第一时间去排TP眼是一件掉价事情,他们没有复制时空回溯之前的事情。

【英雄联盟】2023RNG和TTLPL春季赛比赛,暂停惹争议-第3张

但暂停前这波团胜负未知,这种东西也只能猜测,所以才会引来如此之大的争议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