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尖灭测试作战只是一个测试版本!后续应该会进一步修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1 17:19:43 作者:阴间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

新的高难模式尖灭测试作战近在眼前,博士们的干员练度都怎么样了呢?要准备好“暴揍”敌人了。敌人肯定还是莱茵生命的那一批,大部分应该是绿野幻梦活动里面的动力装甲。我发现鹰角越来越喜欢出这类机械系敌人了,比如每期活动中都会出现的“小车”。莱茵这边不仅有车,还有机甲,这类敌人基本上都是高防御、低法抗。

#游戏推荐# 

1、

四周年的活动排期也算是完美复刻三周年的深海系列了,三周年那时候是连着好几个月的“海嗣大套餐”,这次的四周年则是和莱茵生命来了一场密切交流。

【明日方舟】尖灭测试作战只是一个测试版本!后续应该会进一步修改!-第0张

我还清晰记得去年的深海主题活动一个接一个,覆潮之下复刻、愚人号、渊默行动还有水月肉鸽,那段时间真的是打海嗣都快要打吐了。今年的绿野幻梦还没开始复刻呢,好在中间有尘影余音能暂时换一下口味,不然连着打莱茵真的容易腻。

【明日方舟】尖灭测试作战只是一个测试版本!后续应该会进一步修改!-第1张

2、

官方每次推出新的模式都会贴心地放出玩法介绍,不过由于方舟的ui和专业术语太特别,仅看官方的演示也很难能够理解其中的意义。一眼看过去就觉得迷迷糊糊,不过等到实际上手后就很快会知道该怎么玩了。

【明日方舟】尖灭测试作战只是一个测试版本!后续应该会进一步修改!-第2张

没看明白玩法介绍的博士们也别心急,很快尖灭测试作战就会开启了,实际上手操作一下估计就懂了。

3、尖灭测试作战只是一个测试版本!后续应该会进一步修改!

在尖灭测试作战玩法中出现了一种新的代币,主要用来在专属商店当中兑换一系列的材料。说实话,我第一眼见到这个代币的图标时就觉得有点儿像合成玉,甚至误以为鹰角突然变大方,愿意在奖励栏当中塞好几千的合成玉给博士们呢。

【明日方舟】尖灭测试作战只是一个测试版本!后续应该会进一步修改!-第3张

个人感觉这期尖灭测试作战应该就是初版纯粹用来测试的吧,可能这个很像合成玉的货币仅仅是一个临时货币,后续还有没有都不好说呢。

【结语】

在四周年期间实装的这次尖灭测试作战作为先行赛季测试版本的可能性极大,主要是用来查缺补漏吧。盲猜活动结束后官方会在游戏内发布调查问卷,目前的尖灭测试作战可能也不是最终版本的模样,之后应该还有进一步修改的可能。这次的尖灭测试作战也没有提到赛季,可能之后到了正式出第一赛季的时候会有巨大的变化,尽量让商店的可兑换材料丰富一些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