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得很烂|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6 13:32:19 作者:灵生(不出w不改名) Language

在鹰角的更新,可以看见一共有两段剧情,一把是刀,还有一把也是刀。
这上面的战火中的白雪,奇怪而冰冷,我生平没有见过这样奇怪而冰冷的雪。
她仿佛要离开人间而去,使人们仰面不再看见,紧抱不觉暖意。然而现在却非常之可爱,在空中闪闪地䀹着几十个星星的眼,冷眼。她的口角上现出微笑,似乎自以为大有深意,而将繁霜洒在我漆黑而冰冷的兜帽与面罩上。

我还不知道那些歌声真叫什么名字,人们叫他们什么名字。我记得有一首极悲伤的歌,现在还在唱着,但是更极悲伤了。她在冷的夜气中,瑟缩地做梦,梦见春的到来,梦见秋的到来,梦见瘦的诗人将眼泪擦在她最末的花瓣上,告诉她秋虽然来,冬虽然来,而此后接着还是春,蝴蝶乱飞,蜜蜂都唱起春词来了。她于是一笑,虽然颜色冻得红惨惨地,仍然瑟缩着。
改得很烂|明日方舟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