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Snappi:我们想效仿和学习去年Vitality的打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9 22:40:27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近日,BLAST官方频道对Falcons的两位掌舵人Danny Sørensen | zonic和Marco Pfeiffer | Snappi进行了采访,采访围绕队伍的建设,两人的认识,以及队伍未来的方向等话题展开了讨论。(注:本次采访时间在欧洲RMR之前,所以话题没有涉及Falcons兵败RMR和Oleksandr Kostyliev | s1mple加盟的话题。)

【CS2】Snappi:我们想效仿和学习去年Vitality的打法-第0张

Q:Snappi,你此前的职业生涯一路走来和zonic的交集并不多,你俩是怎么因为Falcons这个项目走到一起的?

Snappi:我俩都是1.6时代过来的老人,而这批人留在赛场的已经寥寥无几,在线下比赛期间我们也能经常碰面,谈话的气氛通常都很不错。事实上,我职业生涯中和zonic有过共事的机会,那是我曾短暂为Astralis担任救火队友角色的时候。

Q:zonic,你如何看待Snappi在ENCE取得的成就?

zonic:无论是从荣誉的角度还是人员调整的角度,Snappi在ENCE做出的成绩都是有目共睹的,他带领ENCE从一片废墟上完成重建,并参与运作了像SunPayus,Spinx这样的高效转会,我觉得他在识人、用人、建队上都有独特的一套方法。而在Falcons,他有着更多的资源和空间来建设队伍,这也是和ENCE最大的不同。

Q:确实,对比在ENCE的时光,在Falcons你不必再担心需要售出一位已经打出名堂的选手,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Snappi:确实,如果能保留这些选手,肯定能确保队伍继续往前走,这是最理想的情况。这也是我最终决定离开ENCE,加入Falcons的原因之一。另外当Falcons的offer放在我面前的时候,除了zonic之外,队伍已经签下了Emil Reif | Magisk,并在积极运作Nikola Kovač | NiKo的转会,这对于我来说显然是一个全新的机会和体验,这意味着队伍会处于CS食物链的顶层,所以加入Faclons就成了一个顺理成章的决定。另外在加入队伍之后,我发现我依旧能从教练zonic和运动心理学专家Lars这里学到不少东西。

【CS2】Snappi:我们想效仿和学习去年Vitality的打法-第1张

Q:Falcons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抱有什么期待?你们对于本赛季的目标是什么?

zonic:建设一支国际纵队从来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当我在2022年加入Vitality的时候,我就知道要出成绩的话,队伍需要足够的时间,第一年我们差点颗粒无收,最后只拿到了一个EPL的冠军。好在Snappi有足够的国际纵队的经验,而我也在Vitality这个项目中学到了不少东西,所以我希望这中间的进程可以短一些,队伍也能快速出成绩。

至于目标,我想对于本赛季来说,我们没有太多的期待,虽然阵容在纸面上看起来很强,但我们依旧需要进行脚踏实地的工作,保持谦逊的态度,一步一个脚印地往前走。

Q:你认为在CS新版本初期组建一支国际纵队,从长期和短期的视角来看,会是一件更有益的事情吗?

Snappi:从长期来看是有益的,但是从短期视角来看,中间会有不少挑战。因为作为从CSGO过来的选手,而且是一支全新组建的队伍,我们首先需要把队伍理顺,然后再去根据版本特点开发打法。虽然有人说,这支队伍的核心阵容有三位从ENCE加入的选手,但是别忘了,这些选手的位置在Falcons也有一些调整和改变。再加上我们在CSGO最末尾的阶段因为种种原因并没有进行完整的训练,所以我们不能说在短期中,我们这样的队伍会占据优势。

【CS2】Snappi:我们想效仿和学习去年Vitality的打法-第2张

Q:大家对Falcons的打法都有不少期待,你准备为这支队伍注入什么样的打法和风格?

Snappi:我不能讲太多,但是根据我们的经验,2023年Vitality的那种打法是我们想效仿并学习的,而且战术本都是现成的,但横亘在我们面前的问题是:虽然我们有了这些想法和方向,但是如果没有足够的时间来训练和转化,光说这些也是不现实的。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