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全球首部完全AI生成长篇电影亮相:洛杉矶线下首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2 02:32:21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近日,据财联社报道,首部由人工智能生成的长篇电影《Our T2 Remake》在洛杉矶举行了线下首映礼。电影的“主演”之一Timmy the Terminator(下图右侧的机器人)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首映礼红毯照”。


这部由50位人工智能领域的艺术家合作创作的《终结者2》翻拍重制作品,展现了一个人类对抗人工智能统治的世界,探讨了当代人工智能发展的影响。

尽管电影目前尚未大规模放映,但创作团队已经公开了第一幕剧情——在2024年4月1日,30亿个Discord服务器崩溃,控制着机器人的OpenAI实现了通用人工智能。OpenAI派出了两个聊天机器人穿越回过去,试图摧毁人类反抗军的首领萨姆·奥特曼(在电影中此前名为John Connor)。

【影视动漫】全球首部完全AI生成长篇电影亮相:洛杉矶线下首映!-第0张


创作团队利用了Midjourney、Runway、Pika、Kaiber、Eleven Labs、ComfyUi、Adobe等多个通用人工智能工具进行创作,同时没有使用原电影中的任何镜头、对话或音乐,确保了这部电影的所有内容都是全新创作的。

制作团队表示:“这将是人工智能在电影制作领域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希望向世界展示,人工智能赋予了每个人创作自己史诗般故事的能力。”

幕后工作人员也发表了看法:“我之前对人工智能在创意领域的应用持怀疑态度。但参与了这个项目之后,我意识到,创意人工智能的作用远不止于‘按下按钮、完成电影’,它是一种帮助我们讲述故事的工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