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毁灭工程实况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5 10:08:30 作者:Loriannnn Language

记肯塔基州事变后的生活

        下雨了,半夜总是能听到远处的低吼,伴随着淅淅沥沥的雨声,让我难以入眠。

        这些就是所谓的丧尸吧...不知道有没有和我一样的人了,昨天连个活人都没见到,六点了起来吧也睡不着了。

先找点吃的,还好是在一个水果店里,再吃点麦片,也算是解决了早饭了,平时上班都来不及吃早饭,现在反倒好像有这样的时间了。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2-第0张

        待在这里也不是个事情,还是要出去看看的,带点干粮,出去看看吧。

        怎么一出门就瞥见一个丧尸,我前面的面包车好像挡住他的视线了。悄悄地摸过去,拿起撬棍,一下戳进她的脑袋,干净利落!看看身上有什么能用的上的吧,真有钱啊,全是首饰,生前也是个大户人家,可惜没什么用的上的。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2-第1张

        再往前有一个店面,里面好像是买衣服的,朝向我的这扇门上锁了,只能看看其他门能不能打开了,所幸临街的店门可以打开,里面不只有衣服,还有吃的,一些书......后面还有个仓库,有好多罐头,店里没有幸存者。看看门口停车场上的车里有没有用的上的东西,门口五辆车只要一个能打的开,不过还好钥匙在副驾驶的杂物箱里,并且我还发现了一个螺丝刀,带着带着,总能用的上的。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2-第2张

        开着车,还是很开心的,开了几百米又发现一个商店,准备停车看一下,发现有两只丧尸慢慢围了过来,好像车子声音有点大,吸引他们了,还好不多,并且自己清理他们也算轻车熟路了,处理完只能搜刮一下那个商店了......门又锁住了......运气不好......继续在边上的车里搜刮一下,有一辆车看起来成色很新,而且没锁门,不过没找到钥匙,好在谁年轻没犯过错呢,之前偷车的经验可以用上了,说来也惭愧。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2-第3张

        记得镇子的最东面有一片别墅,那里是有名的富人区,先开去看看吧。一路上有很多车出了事故,有很多丧尸跟着我的车子过来了,密密麻麻的,还好我是开着车的,怎么镇子里一夜之间连个活人都见不到了。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2-第4张

        算了,不想这么多了,找个边上丧尸少一点的别墅去看看吧。门没锁,打开之后迎面走来了”前主人“和“前警员“,只能先把这些“住客”处理掉了,可能是房主生前需要警员的帮助吧,窗户外面好像还有一个...不过他没看到我,先上楼看看吧。随便找个卧室小心翼翼的打开门,确定里面没问题了才敢进去,转身把门锁好,拿出吃的,就着水吃一点,休息一下,把自己身上的血迹洗洗干净,看看时间已经下午两点了。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2-第5张

        刚想休息一下,突然响起刺耳的警报,细细听着,好像是边上某一家的,怎么回事?难道还有其他幸存者?楼下也突然传出玻璃碎掉的声音,难道是窗边那个丧尸翻进来了?听着脚步已经上楼了,难道他发现我了,这样不行,必须先处理这个,要不然会引来更多的。我拿起撬棍,打开卧室门,慢慢摸到楼梯边,恰巧他也在转角那里,惊慌之余胡乱挥了棍子,没打到,他扑了上来,我用力推开他,借此又挥了一下,把他打倒在地上,朝着头部重击,才处理掉他,真让人后怕啊。警报声一直在响,我之能跑下楼,发现丧尸都在往警报声方向去,我匆匆忙忙上车,发动引擎,开离这个区域,只有一些边上的丧尸注意到我才跟过来。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2-第6张

        开到学校边上的时候,发现路边放着一个杠铃,情不自禁笑了起来,不知道是哪一位健身猛将的,这真是末日里为数不多能让我笑出来的事情了。再往前开,我发现路边房门都是开着的,门口还有丧尸的尸体,这让我猜测肯定还是有幸存者的,末日期间,也不知道这些素未谋面的幸存者是可以信赖的伙伴,还是借着末日为非作歹的恶徒。先离开这里吧,如果能远远的看看他们的作为最好了,我自问算不上什么好人,但也做不出泯灭人性的事情。怎么说呢,喜忧参半吧。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2-第7张

        开到一个偏远的地方,事发前一个也是人烟稀少的,找个小屋暂住一晚吧,天也快黑了。灶台上还有一锅没煮的汤,把我自带的干粮也放进去,吃口热的,趁着加热的时间看看房间吧......房子里没有其他”住户“,可是窗户没有窗帘,这不是很容易就被看到嘛,好消息是周边没有丧尸,只要我不出大动静,应该是安全的。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2-第8张

       ......

        吃饱喝足,已经晚上九点了,现在这里将就一下吧,书柜上还有一些杂志,可以消磨消磨时间,好像还有一本《搜寻指南1》,先拿下来看看吧,好像是教人怎么找东西的,在哪里能找到什么样的东西,看看吧,还好书不算厚,坐在床上一个小时也就看完了,感觉好像没什么用,奔波一天需要休息一下了。

     

  希望明天也能安稳度过吧.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2-第9张

        鸣谢  陌上人如玉  提供的想法(虽然没有采纳),并且作为工具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