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佩特拉能遇到的所有问题和一些补救办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05 12:22:33 作者:伊拉克帅哥7 Language

【命运2】佩特拉能遇到的所有问题和一些补救办法-第0张

【命运2】佩特拉能遇到的所有问题和一些补救办法-第1张

【命运2】佩特拉能遇到的所有问题和一些补救办法-第2张

【命运2】佩特拉能遇到的所有问题和一些补救办法-第3张

图一是我自己号上的两年前打的(伊拉克帅哥#7462),cwm这个是我这两天接的单子,从零两天给他做完了魅痕克星。

遗愿这个本其实对装备没有什么要求,冰泰坦起码要两个再来一个术士其他职业无所谓,很老的本铡刀三体一把狙一把喷子一把线融,就能打完全程。模组带一个光亮之刃,一个傀儡护盾(这个有点重要,只要不是机制杀韧性有个50以上就不会被秒杀怪打你根本不疼。)我是习惯拿猎人打,火刀丝袜头奶雷,主要是奶雷其他无所谓。纪律一百。

老一就是定BOSS有点问题这个没什么好说的,多练练就行。b站视频一大堆,混乱无序稳一点(个人感觉)

老二 沟通好先抱球然后再上去,不要离台子太近不然就算没上去也会扣血,不站的扔奶雷就好,如果如果站九宫格的时候所有人都站了不接受指令,不要慌所有人换一遍位置就好,如果你踩过不能踩,去踩一个别的再回来踩就好,注意血量和刀剑格挡,上去的平台不管踩不踩中间都会翻很早之前就改了。

跳跳乐自信一点一个人跳就行。我一般喜欢猎人跳。自信就好。

老三分好位置,如果出现两个自由人同时抱球。那么一个人去救人,另一个抱球没救人的直接按q然后去吃光柱(因为抱过那个球身上会有debuff不能再抱球),然后被救的那个人变自由人就好。输出无所谓线融也好砍也好。(不要挽歌)

老四保险库,清骑士的可以拿黑色利爪一直右键(这是最简单稳的办法,黑色利爪每一发右键都可以让骑士硬直,但是记得没怪的时候把他掏出来充满能量。)还有就是如果进去抱球被关了或者不小心走反了,层数快到十层了直接按q炸了让里面的人抱一个出来,你就从隧道去哪个场(但是要注意第四个球随机半环所以第四个抱的人一定要确定是什么。如果不是对应的抱起来直接按q炸了。只要第一时间补救时间绝对没问题,千万别慌。)

老五瑞文冰泰坦的话去BOSS脚指甲哪里输出,然后猎人如果只有你一个猎人你就带电棍,可以给冰泰坦增伤(是甩出去的电棍,增伤大概百分之三十),如果有两个另一个带火刀,但是必须带那个增强超能目标捕获的碎片。用铡刀砍,泰坦带合成手和暮域雷,最后中间出的四个小怪不杀扔雷冻住吃合成手的buff,而且BOSS快死的时候远离它,它死的时候会踩死人。

抱心脏其实是最容易出问题的地方,建议打之前先去试试抱一下沟通好路线。第一个球很容易失误。商量好怎么抱。然后就是内场的光柱也不能吃超过两层跟老三是一样的。最后到大厅的洞哪里,如果还有两个人倒数第二个人就在哪里等着,让最后一个人抱下去,因为你们下去的时候那个圈也会慢慢缩小,而那个时候他是没办法蹭你的,而且你半空中进去了他没办法抱球。

一句话自信点这个本难点不在输出清怪,在配合和机制。他每一关都是不同的机制,我当时第一次打佩特拉我只打过几次里面还有只打尾王的次数。首先要懂机制,然后就是自信。不要经验主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