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OD谈Liquid:当前队伍实力甚至不如上套阵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0 09:14:55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OverDrive分享了自己对Liquid战队当前阵容未来发展的看法。

【CS2】OD谈Liquid:当前队伍实力甚至不如上套阵容-第0张

“这是Liquid管理层的又一‘力作’,他们的阵容选择不当。在我看来,当前队伍的实力甚至不如上套阵容。队内的选手各行其是。

Mareks Gaļinskis | YEKINDAR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打出外界预期的水准了,他还在按照过去的风格比赛,但他的个人能力远逊以往。而Keith Markovic | NAF也不是那种为了进步能不惜一切的选手,虽然他是很优秀。

因此Casper Møller | cadiaN发现自己身处一个只是为了比赛和训练乐趣的环境当中。我也不觉得Russel Van Dulken | Twistzz有十足的动力,因为他几乎已经赢得了一切。

Liquid需要移除YEKINDAR和NAF,尝试打造一支以cadiaN和Twistzz为核心的队伍。Felipe Medeiros | skullz目前无法立刻展示出T1级别的CS水准,虽然可以再给他点时间以观后效,但这依旧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

就目前而言,Liquid就无缘Major有个不错的借口——他们输给了美洲最强的两支队伍。但如果在另一场T1赛事中Liquid再度折戟,那么他们就必须变阵。”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