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御姐最喜欢哪样的男孩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8 23:43:52 作者:臭水沟鼠鼠 Language

在你面前的是——

黑盒的守夜人

黑夜里的引路明灯

情投一盒感情导师

小饭盒吃盒U大王

小黑盒优秀作者

大眼睛美女

你的人间理想

        ✧ 鼠→鼠→姐↗姐 ✧

(づ ̄ ³ ̄)づ


今天想要教小正太们,怎么和御姐交往通过行为让她成为你的女朋友。


欢迎关注喵,欢迎点赞充电喵~


本人其实不算御姐,但是有过多段感情经历喔~男孩子不要再整天打游戏啦~,多学学恋爱技巧不然以后找不到女朋友啦~

【情投一盒】御姐最喜欢哪样的男孩子?-第0张

一般“御姐型角色”指的是在外表、身材、个性和气质上成熟的年轻女性类型,具备一些个性的高年龄层少女或青年女性(通常指18~20岁以上),身高通常160cm以上,C罩杯以上。她们给人以大姐姐的印象,相对于萝莉控、正太控,偏好御姐者常被称为“御姐控”,就比如我~

【情投一盒】御姐最喜欢哪样的男孩子?-第1张

御姐一般会喜欢和亲密的人贴贴,所以不要太过于害羞。御姐性格的人一般会比较内向,但是会和亲密的朋友贴贴。他们不太喜欢表现出特殊的特质,所以会比较害羞,但是他们会表现出贴心的一面来满足他们的亲密友人,所以不要太过于害羞,可以多表现出一些贴贴的小把戏,让他们感受到你的亲密关系。

【情投一盒】御姐最喜欢哪样的男孩子?-第2张

御姐一定是很坚强的,不像小女生嘤嘤嘤。

御姐通常被描绘为坚强,自信和成熟的女性形象。她们通常具有强大的内心力量和决心,能够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与小女生相比,御姐更倾向于独立思考和独立行动,她们不容易被波折和困境击倒,而是能够坚持自己的信念并取得成功。

【情投一盒】御姐最喜欢哪样的男孩子?-第3张

御姐性格的人通常比较内向,具有强烈的追求完美的性格。他们会比较保守,不喜欢表现出与众不同的特质,但对于遭受过刺激的事情,他们的情绪会变得更加激动,甚至变得凶残。当受到刺激的时候,御姐性格的人可能会变得过于敏感,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御姐性格的人会有两面性的原因之一。所以,好交往幽默的性格一般能拿捏住御姐,平常应该多逗她让她开心。


当你和她吵架的时候,最好不要一直占上风,而是要相互尊重,因为你有自己的想法,她也有自己的想法,每个人都有权利表达自己的想法,要学会尊重,也要学会接受。争取各方都能够对彼此做出让步,合理化处理这个问题,而不是一味的争取自己的胜利。如果一直占上风,会让她的心情变得更加尴尬,可能由于一味的争取自己的胜利,会让双方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紧张冷漠。

【情投一盒】御姐最喜欢哪样的男孩子?-第4张

好吧,这篇文章到这里也差不多结束啦!小伙伴有什么感情上的问题,想和我击剑啥的,私下找姐姐也是没有啥关系的哟~

【情投一盒】御姐最喜欢哪样的男孩子?-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