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Meiko创造耻辱纪录,保不住Uzi,三局狂死24次,赛后排位逗乐观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6 10:38:39 作者:OT游戏公社 Language

LPL在昨天展开三场比赛的争夺,其中七点黄金档的比赛是由EDG战队对阵TT战队,本以为EDG这场可以顺利拿下,没想到被TT直接爆冷,以让一追二的方式击败。

【英雄联盟】Meiko创造耻辱纪录,保不住Uzi,三局狂死24次,赛后排位逗乐观众-第0张

比赛中EDG暴露出了大量的问题,其中Meiko的糟糕表现也是遭到网友炮轰。

01

Meiko保不住Uzi,创耻辱纪录

EDG此前一直处于不停调整的阶段,Meiko的一手牛头也是成为了EDG此前连胜的一个重要选角,EDG在找到了这么一个可以适配当前体系的辅助之后,也是接连地选出这个英雄,但在昨天的比赛中,Meiko的牛头却打出了灾难级的个人表现。

【英雄联盟】Meiko创造耻辱纪录,保不住Uzi,三局狂死24次,赛后排位逗乐观众-第1张

三局比赛Meiko的战绩分别是1-7,0-9和0-8,三局比赛总计战绩为1-24,被观众调侃是研发I24成功,凭借这一场的精彩发挥,Meiko的死亡数据直接登顶LPL,虽然说Meiko使用辅助,死亡数量高也是正常,但是1-24的战绩属实有点让人绷不住。

最搞笑的是在比赛结束之后,Meiko回去排位又开了一把牛头,辅助的还是Leave选手,结果打出了0-11,加上三局比赛,总战绩1-35。

【英雄联盟】Meiko创造耻辱纪录,保不住Uzi,三局狂死24次,赛后排位逗乐观众-第2张

比赛中可以经常性地看到Meiko的各种失误,错误的开团,错误的进场,错误的绕后,打法出现问题不保护也保不住Uzi,最搞笑的一波就是大龙位置,正面AD被开,EDG完全没意识到对面绕后的位置,Meiko牛头直接海克斯上墙去限制对方打野了。

02

EDG再次迷失,需重新调整

EDG早在夏季赛刚开始的时候就陷入到困局之中,Leave只是问题之一,EDG配置不足的问题开始显露,后来Uzi加盟队伍,EDG就在是中不断地调整和改变战术策略,包括阵容配置还有BP优先级等等。

【英雄联盟】Meiko创造耻辱纪录,保不住Uzi,三局狂死24次,赛后排位逗乐观众-第3张

结果是EDG的调整总是能做到在短时间内起到一定效果,上一次的重要调整就是Uzi的英雄选择,改变Uzi的选人策略之后,EDG取得了一波三连胜,但如今再次输给了TT,TT在这轮比赛明显有对EDG做出针对性的布置。

包括对Uzi二轮ADC英雄选择的一个封锁,其实起到了一定的效果。

而Uzi二轮选择ADC,将一轮优先选择权交给队友的时候,队友却打不出效果,这是EDG现在的问题所在,Meiko的牛头,此前是Uzi建议Meiko选的,前面效果很好,但现在又出现很大问题。

【英雄联盟】Meiko创造耻辱纪录,保不住Uzi,三局狂死24次,赛后排位逗乐观众-第4张

这可能会让EDG再一次迷失,进入下一个调整的循环,然而最大的硬伤在于,EDG今年的这个阵容配置,本质上就不太支持他们去拿到非常好的成绩。

03

Uzi夏季赛目标,尽可能地打BO5

个人认为Uzi今年夏季赛复出,其展现出来的实力或者说状态是远远超过观众预期的,但必须说的一点是,EDG今年的整体配置不支持Uzi去冲击更高的成绩,今年夏季赛,不管是EDG还是Uzi,都建议将目标放在能晋级季后赛,多打两轮BO5上。

【英雄联盟】Meiko创造耻辱纪录,保不住Uzi,三局狂死24次,赛后排位逗乐观众-第5张

想要冲击世界赛难度还是太大了,EDG的底蕴和框架现在并不能帮助到他们,选手不够高的上限才是影响队伍前行的根本原因。

另外EDG的国家队野辅组合,如今的状态也是令人失望的,Jiejie没有节奏,Meiko失误过多,不仅会影响到EDG的成绩表现,后续可能还会影响到亚运会国家队的一个发挥,站在观众视角上,只能说期待EDG的野辅至少能调整好状态。

【英雄联盟】Meiko创造耻辱纪录,保不住Uzi,三局狂死24次,赛后排位逗乐观众-第6张

至于上单Ale和中单Fofo,就不做过多期望了,两个选手都基本失去了Carry比赛的能力,个人实力平庸,很难再有起色了。#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LPL#   #meiko#  #uzi#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