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袍纠察队》屠夫演员或加入《真人快打》电影续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5 21:24:20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据报道,《黑袍纠察队》影星,比利·“屠夫”的演员卡尔·厄本即将加入 2021 年《真人快打》电影续集的演员阵容。The Wrap 最先报道,这位演员正在考虑扮演乔尼·凯奇,在游戏中,他是一位好莱坞武打演员。

《黑袍纠察队》屠夫演员或加入《真人快打》电影续集-第0张

续集将由西蒙·麦奎德执导,杰瑞米·斯莱特编剧。卡尔·厄本除了参演过《黑袍纠察队》外,其实在亚文化圈也曾多次展露手脚,参演大片包括《雷神:诸神黄昏》、《星际迷航》和《魔戒》。

2021 年《真人快打》电影自上映以来一直是流媒体平台 HBO Max 上最热门的作品之一,吸引了大量观众。原版片尾菜单暗示续集中乔尼·凯奇将会加入。

乔尼·凯奇在游戏中加入战斗的原因,是为了证明自己电影中的功夫和特技都是真招式,而不是特效,不过之后他也成为了地球保护者的一员,为阻挡绍康入侵而战。

近期内新电影预计将会提供进一步的更新,包括电影的剧情以及具体上映日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