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坑几天对深空之眼的游戏与龙切的角色体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2 20:43:50 作者:川茗 Language

  游戏玩了几天,抽卡只出了一个金,带专武。
算是很非,身为一名原p,这个游戏对我来说肝度一般,不算太抠,但它作为删档测试的游戏,那可真是太抠了,是否大幅度抄袭战双,没玩过不敢妄下结论,和老战双朋友问起,对比发现,游戏界面相似,玩法操作有所不同。


  本人目前等级52,up歪了迦具士,看到立绘的第一想法“叶天帝+卢姥爷?”,这个配音还是唐雅菁姐姐,秋秋人和北斗大姐头的配音,我立马成了龙切党。入坑几天对深空之眼的游戏与龙切的角色体验 - 第1张目前面板入坑几天对深空之眼的游戏与龙切的角色体验 - 第2张
入坑几天对深空之眼的游戏与龙切的角色体验 - 第3张神格走的“火曦降世”,毕竟“涅灭”的双爆太香,看到有人发帖此路线共鸣二“燃烬”会让操作手法变得难受,我不认为,反而相当丝滑,有利于分辨强化a与平a,解决方法也简单

原本连招:3aa1aa1aa2aa2aa....
改为:3a长a1a长a1a长a2....只用将第二a变成长a就够。
入坑几天对深空之眼的游戏与龙切的角色体验 - 第4张刻印推荐:
余烬+屠龙/甲虫/女巫都很不错
因为屠龙/甲虫/女巫,需要打黑区净化,过度可以先用余烬+金毛羊/狮鹫,担心能量缺失就带命运蛇。
入坑几天对深空之眼的游戏与龙切的角色体验 - 第5张龙切玩起来就是能抗能打,输出不错,操作难度简易,甚至闪避键可以扣掉,最好带上波塞冬共鸣“海王星”,弥补续航,共鸣二能再次增加抗伤,共鸣三的霸体也极度重要,玩过才知道好处,还能清楚知道自己处于增幅状态,卡好时机让奥义伤害最大化。

入坑几天对深空之眼的游戏与龙切的角色体验 - 第6张入坑几天对深空之眼的游戏与龙切的角色体验 - 第7张
入坑几天对深空之眼的游戏与龙切的角色体验 - 第8张

历战轮回5-10的伤害统计给大家考虑一下,三号位纯纯凑奥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