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Uzi招牌VN登场,EDG2:1击败WE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2 22:05:02 作者:blues天空 Language

今天比赛足够尽兴,最后一把Uzi的VN都掏了出来。

今天比赛中,EDG今天第一局前期拿到巨大优势,结果在20分钟过后出现一系列的犯错葬送了比赛。好在后续两把比赛及时调整过来。

今天的第一局前20分钟EDG其实打的还行,上路凯南对武器的前期压制,加上WE对下路发难时候,螳螂对武器几波gank,让凯南在前期拿到的线权优势。因此螳螂的上半区资源(双先锋)也控下。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Uzi招牌VN登场,EDG2:1击败WE-第0张

双先锋后续在中路释放拔了中一塔,妖姬也得以解放,给到边路压力,下一塔也成功拔掉。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Uzi招牌VN登场,EDG2:1击败WE-第1张

因此在十几分钟时候,虽然EDG没有领先WE多少人头,但凭借塔和压刀数也拿到了7K经济领先。

EDG混乱局势从20分钟开始,先是在经济领先情况下和WE团战打个平手,让武器拿到了双杀,缓了一口气。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Uzi招牌VN登场,EDG2:1击败WE-第2张

后续上野抓武器时候,2抓1被武器反杀凯南,而且凯南还是有闪现情况下交代了。少人的EDG掉大龙。一波混战中,逐渐让WE稳住阵脚。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Uzi招牌VN登场,EDG2:1击败WE-第3张

几波下来,养肥了武器,在后续战斗中,武器成为了极为难处理的点,在WE拿下龙魂后,EDG正面就没办法招架了。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Uzi招牌VN登场,EDG2:1击败WE-第4张

EDG在20分钟开始,应该更多利用大龙和视野做文章,加快比赛节奏,而不是纠结于小规模战斗。

第二局,能看到EDG的及时调整。虽然在一级时候,被WE设计到在,WE的上野各自拿了一个人头。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Uzi招牌VN登场,EDG2:1击败WE-第5张

但第二把EDG依旧在前期发力,凯南、杰斯、艾希发明家,这前期时候各位都有优势线权。因此他们在前期疯狂做文章。

比如,第一条龙时候,凯南放弃上路线,来控一龙,保障下半区的资源。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Uzi招牌VN登场,EDG2:1击败WE-第6张

艾希和发明家下路组合利用强推线进行压制,配合大树gank,越塔也都得手。后续更是利用个人实力完成线杀。

拿到优势后,20分钟时候不在和WE缠斗,反而是利用视野和时间差,拿下大龙来巩固优势,不在给武器等英雄发育的机会。优势下利用大龙buff直接平推。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Uzi招牌VN登场,EDG2:1击败WE-第7张

第三局,久违的VN出场,这把EDG也是在中期打的更好,双C表现更出彩。

比如在先锋团中,EDG控制链和杰斯的伤害都拉满,先行把塞拉斯击杀,在先锋团这波,拿下数个人头,直接把优势打了出来。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Uzi招牌VN登场,EDG2:1击败WE-第8张

后续二龙时候的遭遇战,老牛的大招把控,还有和大树藤曼配合,都给双C输出提供了极好的环境。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Uzi招牌VN登场,EDG2:1击败WE-第9张

在经济优势下,第三把EDG也没有犯第一把错误,在大龙刚出生时候,就选择打掉。

【英雄联盟】2023LPL夏季赛Uzi招牌VN登场,EDG2:1击败WE-第10张

后续龙魂团逼团,利用装备优势和拉扯拿下比赛,杰斯最后也打出了超神。

这些天比赛看下来,看起来老选手的油箱还是有油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