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追女生?不如当水仙让别人追自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3 10:10:07 作者:茶中盐 Language

以往的评论区有很多盒友说自己不愿意再追求女性了,这件事太麻烦了。我是赞同观点的,生命不能浪费到值得的人身上,我更愿意浪费到自己身上。在追女生的时候,男生应该从根本上的建设做好准备。


作为单身元老,需要女人更需要爱情,这是心理和生理的需要。但很多盒友总以一种饥渴的心态去追求女人,真正面对女人和她对线时的心态就像自己第一次踏入一年级班门口,充满着迷茫不安。刻板的认为喜欢一个女人,就去对她好就去追她。

连爱自己都不会呢,就想爱别人了?花一些时间把精力投入自己身上吧。我的一位朋友(希望你看到这篇文章别骂我怎么把你搬出来了,嘿嘿)在高中时对女性的渴望就达到了巅峰,追求了五六个女生全部失败,花了上千起步。

【情投一盒】追女生?不如当水仙让别人追自己-第0张

后来高三开始,这份心才慢慢按住躁动投入学习,将精力花在自己身上。开始运动,阅读一系列沉淀的生活方式。

170斤1.82米的壮汉变成了130多斤的型男,脸上没有痘痘了,外表看起来也沉稳了,简直一个爆改。上了大学以后,把一切都以自己为中心了。过去花几百元和女孩子吃一顿饭什么也没得到,在大学花了一两百请宿舍的朋友吃一顿饭直接把人际交往打开了。

最令他感慨的是过去追不到的女生现在有更优秀的女生约他吃饭,约他玩。外人对他的评价大多数是健康开朗,有风度,懂得多,会社交。

对,很少有人说他帅,他长的很普通,他的优点掩盖了他的普通,这足够让人忽略他的外貌了。没有人知道他过去的邋遢肥仔的形象,连他过去的朋友也不在用“胖子”的称呼代替他的名字。

我见证了他奇迹的人生历史点,我也开始相信提升自己是最好的医美。因此我一次又一次说提升自己,先爱自己。不过,盒友们好像没注意,全在看怎么追女生的技巧…


追女生不需要花太多精力成为五边形战士,达到她需要的点就行了。她特别缺钱,想要找一个有钱的,这时候你拥有吴彦祖的颜值都比不过富哥。需要什么满足什么,这是恋爱中最好用的一技。

【情投一盒】追女生?不如当水仙让别人追自己-第1张

尝试提升自己,再去寻找爱情吧。

阅读,可以增心智。在社交中可以帮助很多,遇到的一些社交问题,一中给的回答堪比完美答案。

健身,可以强体。推荐男性健身一个是可以转移注意力,压制自己想谈恋爱的感觉。一个是可以更改心境,是自己的气质发生变化,我们很少见到健身里会有气质猥琐的人不是吗。

社交,可以扩人脉。面对女孩子无从下手,不如先从最底层做起。发展自己的人际圈,收获更多的人脉,人脉会伴随个人的发展不断变化。社交技能越来越熟练后,再去面对女性会有质的变化。会根据以往的社交经验,清楚的了解对方喜欢什么话题,对你的好感度,对方性格是否对你口味。

我曾经看到一部作品的前言,里面提到了水仙的故事。阅读前言时与作者产生共鸣,觉得这个故事美丽。因此这篇文章用了水仙二字填充了标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