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内置卡牌小游戏“大富豪”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2 12:49:37 作者:hikotani Language

自从P5R发售以来,我已经玩过了三个周目了,实在是对这款游戏喜欢的不得了。除了潮流时尚的UI、流畅的战斗、精彩的剧情之外,还让我惊喜的就是宫殿里内置的“大富豪”纸牌游戏了。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内置卡牌小游戏“大富豪”攻略!-第0张

如何进入小游戏?

进入“我的宫殿”(My Palace)游戏区,选择队友以及难度后即可进入卡牌对战。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内置卡牌小游戏“大富豪”攻略!-第1张

游戏规则:

1.可以出单张牌、两张同样的牌、三张同样的牌、四张同样的牌(革命),先出完牌的为“大富豪”,其次为“富豪”,第三是“贫民”,最后一位是“大贫民”。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内置卡牌小游戏“大富豪”攻略!-第2张

2.从第二局开始,大富豪获得大贫民的两张最大的牌,同时还两张最小的牌给大贫民;富豪获得贫民一张最大的牌,同时还一张最小的牌给贫民。第一局由“方块3”出牌,之后每局由大贫民出牌。如果第二局大富豪没有获得第一名,则自动退出游戏变为大贫民。

3.强弱顺序由数字顺序来决定,最弱的是3,依次往4、5变强,数字最大的为2。joker牌比较特殊,可以当成任意牌一起出,比如可以出3张2+1张joker=4张2。单出joker比2大!

4.重要规则“革命”:打出4张相同数字的卡牌,卡牌的强弱顺序会反转,即3变为最大,2变为最小。再次发动“革命”:再次打出4张相同数字牌,卡牌强弱顺序恢复。(可以用joker牌代替)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内置卡牌小游戏“大富豪”攻略!-第3张

5.特殊卡牌:黑桃3是唯一比joker还大的牌;打出数字8的牌可以立即结束回合。

小游戏简易攻略:

玩这款卡牌小游戏,一定要活用好几张关键的牌:带数字8的牌、joker牌。

如果自己手里单牌比较多的话,可以利用数字8的牌优先逃掉几张单牌,然后根据自己的手牌选择出对子、三张,joker牌一定要灵活运用,该逃单牌的时候果断joker压制收尾,该用组合牌的时候要组合出牌。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内置卡牌小游戏“大富豪”攻略!-第4张

四张牌的“革命”要谨慎使用,如果自己手里单牌都是比较小的,比较难逃掉,那么抓准机会使用四张牌的“革命”扭转局势,让自己的小牌变大牌,直至出完,但同时要小心敌人再次发动技能“革命”。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内置卡牌小游戏“大富豪”攻略!-第5张

作为富豪或者大富豪的时候,可以合理利用“进牌”优势,充分利用自己手里的大牌压制对手,出完手里所有的牌。作为贫民或者大贫民的时候,要抓住时机利用好“革命”,让自己的弱势小牌变成最大的牌,从而逆转完成反杀。组合单牌、两张、三张、数字8牌与革命,打牌的策略是需要随机应变的!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内置卡牌小游戏“大富豪”攻略!-第6张

最后祝大家在P5R里,打牌打的愉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