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神话 悟空》试玩会情报汇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1 14:19:52 作者:么么辰 Language

万众瞩目的《黑神话 悟空》今天在杭州开启了第一次线下试玩会。大量全新实机画面以及情报也在网上一同放出。我给大家整理了此次试玩会的情报汇总,以及大家最想知道的PS5主机版会何时发售?

《黑神话 悟空》试玩会情报汇总-第0张

《黑神话 悟空》试玩会情报汇总-第1张

1、本次试玩总共由四个分割部分组成,互相独立,状态不继承。包含6场BOSS战(含部分隐藏BOSS)。分别是百足虫、赤尻马猴、虎先锋、毒敌大王、糜道人、以及晦月魔君。部分BOSS有二阶段,但有相应的触发条件。

《黑神话 悟空》试玩会情报汇总-第2张

《黑神话 悟空》试玩会情报汇总-第3张

2、试玩版前三关主要流程为BOSS战,途中就放了几个小怪。第四关“紫云山”为一个完整的流程关卡。包含一条支线,2个隐藏BOSS,以及一个关底BOSS。

《黑神话 悟空》试玩会情报汇总-第4张

3、游戏类型为ARPG,更偏动作性,试玩版中人物动作流畅华丽,画面观感相当不错。更接近于《战神 2018》、《卧龙》、《仁王》这类游戏。

《黑神话 悟空》试玩会情报汇总-第5张

4、主角有三个重要属性,分别是:生命、法力和耐力。攻击动作主要由轻重攻击组成。轻攻击积累气劲,气劲槽满了便会点亮一个气劲点,最多三个。重攻击消耗气劲点。有完美闪避,完美闪避后会触发一个帅气的残影动画。

《黑神话 悟空》试玩会情报汇总-第6张

5、试玩版中并没有开放全部系统。“本事”和“神通”这两个项目暂时没有开放。释放法术会消耗“蓝条”。但试玩版中没有提供恢复蓝条的药物。法术为游戏中强力的辅助手段,得善于利用。

《黑神话 悟空》试玩会情报汇总-第7张

6、试玩版中场景美术赏心悦目,细节也相当丰富。洞穴里轻盈的蜘蛛丝,还是棍子划过雪地的痕迹,都做了细腻的动作表现。

《黑神话 悟空》试玩会情报汇总-第8张

7、游戏中所有关卡名、NPC在《西游记》中都有迹可循。

8、游戏PC端将登陆Steam与Epic平台。目前已上线Steam,商店页正式公开,现在可以点击添加心愿单。

《黑神话 悟空》试玩会情报汇总-第9张

9、试玩中电脑使用的显卡为英伟达RTX 4070和4070Ti,同时试玩版游戏也支持DLSS 3.0,同时游戏科学也宣布《黑神话 悟空》正式版游戏中将支持光线追踪。

《黑神话 悟空》试玩会情报汇总-第10张

10、千万不要小瞧关卡中的杂兵,它们有一击秒杀主角的能力。

11、本作是一款拥有物理攻击与法术攻击,装备系统与成长系统的ARPG游戏。主角拥有跳跃和闪避动作。

《黑神话 悟空》试玩会情报汇总-第11张

12、游戏目前暂定2024年夏季发售。根据游戏科学官方表示,发售时目标登陆PC与次世代主机平台。

13、关于PC最低配置要求,开发组正努力适配与优化。在杭州体验会现场,有一台配置为1660Ti显卡的PC,也能很流畅运行。

14、《黑神话 悟空》将参加2023年科隆游戏展,现场提供试玩,可能包含新的游戏体验,并公布一段全新的预告片。

#游戏剧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