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我被美女包围》DLC发售 女主夏天人气第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6 23:53:11 作者:啪叽 Language

《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DLC已经正式发售,新增三大女主。从目前网友的选择来看,网球运动员夏天最受欢迎,人气遥遥领先,反差女幼师则紧追其后,老同学颜佳宁的表现稍差。

《完蛋!我被美女包围》DLC发售 女主夏天人气第一-第0张

这次新增的三位角色在风格上大有不同,有可爱、有反差、有深情。据悉,夏天是21岁的网球运动员,因为职业缘故她总是充满活力,脸上随时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乐天派的她总会让身边人感到开心和幸福,一口甜甜嗲嗲的台湾腔让人无法拒绝她的任何请求。她对世界充满好奇,眼神中永远带着求知与热爱生活的亮光。

《完蛋!我被美女包围》DLC发售 女主夏天人气第一-第1张

不训练的时候她喜欢把自己打扮得很美,然后进行一场“city walk”。她从不羞于表达自己的爱意,喜欢一个人就会勇敢追求,全心全意对他好。她藏不住任何情绪,有点选择困难,如果有人帮她做出决定,她会非常感激。

《完蛋!我被美女包围》DLC发售 女主夏天人气第一-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