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钢丝国区购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5 13:10:37 作者:player_404s Language

逛帖子的时候,发现好多盒u对于国区怎么买钢铁雄心3+1有很多疑惑,发个帖解答一下。

购买步骤:steam搜索“waking the tiger”,点开后往下划,找到钢丝-starter edition那个包,原价218,春促期间52块,之后购买就可。

关于,为什么页面上不显示有本体:可能是某些原因被禁了,但是这个包里面是包含本体的

【PC游戏】钢丝国区购买-第0张

具体的我买的时候录了一个视频,待会看看盒子能不能发视频。

审核大大,我写这篇稿子的初衷确实是觉得钢丝是款治愈向的好游戏,希望大大不要觉得跑题,写这么多顺道薅点余额也不容易,审核大大手下留情。

钢铁雄心3+1是一款积极向上的架空世界战略模拟游戏,在游戏中众多场景展现人类的光辉,决策者的伟大,喜欢玩治愈类游戏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这款好游戏,轻松又治愈,好玩易上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