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前开发者新MMO:艺术灵感来自《双城之战》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3 11:42:35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一支由多名《魔兽世界》资深前开发者组成的团队正在创造一款全新的 MMO 游戏,该游戏的艺术风格可能受到了《英雄联盟:双城之战》、《女神异闻录》和《蜘蛛侠:平行宇宙》的启发。

《魔兽世界》前开发者新MMO:艺术灵感来自《双城之战》等-第0张

前暴雪开发者 Greg Street 离职后创建了自己的工作室 Fantastic Pixel Castle。最近,他通过推特宣布,他的团队正在着手一款代号为“Ghost”的 MMO 游戏,并正全力确定游戏的艺术风格。

《魔兽世界》前开发者新MMO:艺术灵感来自《双城之战》等-第1张

《魔兽世界》前开发者新MMO:艺术灵感来自《双城之战》等-第2张

为了达到这一目标,Street 表示他的团队正在汲取来自《双城之战》等剧集、《蜘蛛侠:平行宇宙》等电影以及《女神异闻录5》等游戏中的灵感。Street 特别关注的是“即便游戏/作品本身没有风格化,也有风格化魔法的案例”。

他在推特上澄清了项目中魔法和角色灵感的不同,强调了对“Ghost”项目的探索是关于魔法而非角色。他指出:“‘Ghost’的整体角色模型和环境艺术可能不会过于风格化或写实,但魔法就是魔法,不需要遵守这些规则。”

Street 还透露,“Ghost”将是一款难度曲线“陡峭”的游戏,他认为 RPG 在“有些难度”时更具趣味,尤其对于 MMO 来说更是如此。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