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立志传》全可入队队友详细攻略 全队友入队/结缘条件一览_刘十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0 16:32:59 作者:翩翩风吹雪 Language

刘十八
1.入队剧情

(1)迷踪林内触发刘十八剧情与野猪进行战斗时:

①若战胜,则遇到刚烈时:

Ⅰ.若主角驯兽能力=0级,则名声+5;

Ⅱ.若主角驯兽能力为1-3级,则名声+5,与刘十八关系提升5点;

Ⅲ.若主角驯兽能力≥4级,则名声+10,与刘十八关系提升15点;

②若战败,则获得丁·跌打药×5。

剧情后解锁无名小村。

(2)猎户的往事(迷踪林剧情后,戌正至丑初对话其触发):给予其丙·地瓜烧后触发剧情时:

①若选择“行伍出身,在这里隐姓埋名” ,则智慧+5;

②若选择“吃软饭的,被女家赶了出来”,则与刘十八关系降低5点。5个时辰后给予其丙·地瓜烧×3后可重新触发此剧情。

剧情后获得传闻“梨花枪”、“杨家后人”、“梨花枪秘籍”。

(3)猎户的请求(迷踪林剧情后,等待6个时辰or与其关系达到友好后触发):对话刘十八时:

①若王大锤在队,则剧情后获得丁·烧刀子×3,与王大锤、刘十八关系均提升10点;

②若王大锤不在队,则找王大锤修弓(若与其关系达到亲密则其直接修弓;否则需给予其丙·狗肉后修弓)后获得丙·铁胎弓,交给刘十八后名声+5,获得丙·捕兽叉法、丙·鸡毛箭×5。

(4)陈年旧疾(完成猎户的往事or猎户的请求任务后,等待6个时辰or与其关系达到亲密后对话其触发):迷踪林获得甲·灵芝后,与刘十八关系达到相识后对话其触发剧情时(失去甲·灵芝):

①若白头翁不在队,则刘十八体质+1、敏捷+1;若白头翁在队,则刘十八体质+2、敏捷+2。剧情后名声+5,与刘十八关系提升5点(若与其关系<10则提升至10),可邀请其入队;

②若白头翁已死,则无法邀请刘十八入队。

(5)若刘十八屋前的大黑狗死亡,则猎户的往事和猎户的请求任务均关闭,见到刘十八时与其关系降低100点并立即开战。战斗后:

①若战胜,则刘十八死亡,与无名小村关系降低20点;

②若战败or逃走,则每次见到刘十八时与其关系降低至-100死仇并立即开战。

(6)若加入燕云铁军时刘十八在队,则其离队且关系降低至-100死仇;若已加入燕云铁军,则无法邀请刘十八入队。

2.特殊剧情

(1)刘十八在队时,对话杨幺儿触发剧情后获得特征“护佑少主”(进入战斗后队内有杨幺儿,自身暴击增加8%、格挡增加8%、集气速度增加15点)。

(2)刘十八在队时,对话孔一刀后触发刘十八和孔一刀的战斗,战胜后刘十八领悟绝招丙·追星赶月;战败后主角获得特征“他人期许”。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