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二服汐月小赖皮的吃瓜总结贴|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2 19:52:02 作者:晓如在二服 Language

有人说需要吃瓜总结贴,文都太长了。我抽空给大家写一写。

该贴特别主观,可能亿点都不严谨。我看不惯它。

故事开始:


tapID:渣男 
游戏ID现在叫多爱鹿鹿亿点点

原帖:https://www.taptap.com/moment/247360777411891061(附有截图证据,有理有据)

大致意思是帮忙打ss+,王剑头像,或者是猎魂,但是汐月小赖皮说它50r就能从黑奴那里拿到王剑头像,哪个黑奴未知,关系未知。(如果感情非常好为什么不站出来帮小赖皮说话,如果只是接单这可真的是严重扰乱市场价了)

该贴支线剧情:
1.小赖皮可以让人帮它无双。一星1r都嫌贵。可已经一个月快过去了为什么还没有上无双。
2.汐月小赖皮被质疑性别。

小赖皮对该贴回应:

原帖:https://www.taptap.com/topic/20252934
无截图无证据,空口白话

支线剧情:
1.一开始挂鹿鹿原号主,非渣男。引起误会。
2.挂家族,还挂错了,开始是相忘江湖,好像汐月小赖皮和刀叔认识私下道歉。帖子至今未公开表明之前和相忘江湖有误会。
3.因我脾气不好小心眼,而且鹿鹿本人和我私下是非常好的好友,而且相忘江湖是我现在家族,前雾月管理,它把雾月也带上了说话还YYGQ,羞辱雾月。可翻该贴评论区。
4.有人造谣说雾月是因为我解散的,被我搞解散了。

到此为止我们雾月即使解散了,也有自己的小团体,我们小团体的人对它意见都很大,所以表示不会再有什么瓜葛。

而且汐月小赖皮它也被梧桐花踢掉,群清掉。去了风雨天阁,摩挲素月,星寒,陆续被踢。没办法回到了汐月。


时隔不知道多长时间,故事后续:

鹿鹿本人原告开帖:
https://www.taptap.com/topic/20324457
(有'部分截图,但可能有的证据没来得及截全,各位自行判断)

大致意思再次质疑小赖皮性别,而且小赖皮好像要拉鹿鹿号去它的破家族。

汐月小赖皮回应贴:
https://www.taptap.com/topic/20324559
(除了ID截图以外只有一个不痛不痒的代氪风波截图,众所周知好久以前的官服代氪,不知是哪年代的截图了,-648×N)

帖子内容大致如下:
说鹿鹿本人舔它,要照片要hs。

本人还在想它居然还能出来挑事,表示没看见该贴之前都不知道又出事了。鉴于它之前被各种家族踢出去,我觉得也就够了,回它的√窝不出来祸祸人挺好的。
没想到又出来搞事。

支线剧情:
1.各种花式造谣,说谎。可翻评论区。
2.想去汐拾当吉祥物,汐拾不要。
3.羞辱雾月原族长七月。

接下来就是我的对线辟谣帖:
https://www.taptap.com/topic/20354759
(截图贼多就没放那么多,吃瓜很累,已经精简了,需要再补充)

主线剧情:
1.辟谣性别
2.辟谣实力
3.辟谣我造谣梧桐花。
   我与天魁,瑶台月下的关系。
4.辟谣雾月因我解散。

支线剧情:
好久以前我和梧桐花管理舞风和酱酱的是非恩怨。陈年老贴老瓜都过去了。但既然提了我就得做出相应回应。

https://www.taptap.com/topic/19576856

汐月小赖皮回应贴(原帖疑似被官方屏蔽,要不就是它自己怂了删了):

关于二服汐月小赖皮的吃瓜总结贴|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该“人(?)”主页)


https://www.taptap.com/topic/20367102

(除了tap上明面的内容能指责我造谣以外,就只有和风雨天阁的某个人,它说是管理层,我也不知道是谁的对话,我会找风雨天阁的人求证以避免是路人。我的截图是风雨天阁族长,摩挲副族(族长佛系放假),星寒族长)

部分图片已保存:

关于二服汐月小赖皮的吃瓜总结贴|忍者必须死3 - 第2张关于二服汐月小赖皮的吃瓜总结贴|忍者必须死3 - 第3张而且我也找到此人,求证了一下。

关于二服汐月小赖皮的吃瓜总结贴|忍者必须死3 - 第4张关于二服汐月小赖皮的吃瓜总结贴|忍者必须死3 - 第5张关于二服汐月小赖皮的吃瓜总结贴|忍者必须死3 - 第6张

主线剧情:
1.未承认造谣我性别问题,并继续怀疑我的性别,死鸭子嘴硬系列。
2.未承认我实力问题。
3.未辟谣它性别,实力的问题。
4.说了一下我和梧桐花的关系。明面上的tap帖子,大家都会截图,都有半年了。
   我私下和梧桐花武叔还有部分族员关系很好,要       说我人品有问题武叔会留我嘛。
  未承认我造谣梧桐花有其他贴子。
5.3.21凌晨三点发文您还没睡啊,这个点时间发文是想让吃瓜群众看还是不知道怎么回憋了两天两夜没睡好觉就憋稿子呢。
6.您的帖子也太长而且没有分条列点我也懒得看,我就要看图,明面上的tap我也能截。
7.大家有谁能看见这个贴踢我一脚,我看不见,问了好多人也看不见,我还没有来得及去对线。


估计未完待续。

有其他回应对线贴或者道歉贴请务必踢我一脚,本帖我持续更新。
但本人不接受道歉。

请造谣者汐月小赖皮及时回应,造谣一张嘴,不要负责的嘛。
而且需要正面回应一下自己的性别问题,实力问题,还有去过哪些家族。(比如你去找摩挲素月副族问问你啥时候去过家族,让他们帮你回忆回忆,还有星寒,嗯,失忆了,要不去医院治治?)
还有哪个哥哥给你上无双,啥时候上啊,赛季都要结束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