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5荒泷一斗全面培养指南 荒泷一斗出装与配队推荐_命座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9 17:33:02 作者:轻松的蓝色三明治 Language

命座推荐

《原神》4.5荒泷一斗全面培养指南 荒泷一斗出装与配队推荐_命座推荐 - 第1张

图中缩减了命之座的描述,请以游戏实机为准。

命之座相关数据需结合具体队伍配置进行参考,请以自身实际情况为准。

【1命】优化输出流程,降低了【普攻A】的占比,提升了「特殊重击」的占比。

另一方面,【1命】后续提供3层「特殊重击buff」的效果,在一斗拥有至少3层「特殊重击buff」启动Q时,会边消耗边增加「特殊重击buff」。

实际效果表现为比0命多1~2段「特殊重击」。

【2命】优化充能循环,缩短了【元素爆发Q】的冷却时间,在面对需要提前结束Q的场合时,时间轴安排更加自由。

【4命】对队伍内的副C队友有所提升,性价比较低。

【6命】提升「特殊重击」的暴击伤害,且释放「特殊重击」有50%概率不消耗「特殊重击buff」。

实际表现为可以连续不断地「特殊重击」,有一定的随机性,运气好可以一直连,运气不好会断,多数情况下够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