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CL赛事回忆录:厚积薄发,新王加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2 19:44:34 作者:阿九 Language

2020年4月26日,伴随着4AM战队顺利拿下最后一场比赛的胜利,2020PCL春季赛正式结束全部赛程,圆满落下帷幕。Lstars战队问鼎2020PCL春季赛冠军。

【绝地求生】PCL赛事回忆录:厚积薄发,新王加冕-第0张

Lstars战队

AmarniLstars,征战三年赛事的老牌强队,Lstars战队在本届春季赛中厚积薄发,通过默契的团队配合和果断的战术执行,一步一步走向冠军的奖台。

【绝地求生】PCL赛事回忆录:厚积薄发,新王加冕-第1张

Lstars官方微博

Lstars战队在常规赛中的表现不是很出色,以常规赛总积分第二十三的成绩勉强挺进季后赛。在进入竞争更加激烈的季后赛之后,Lstars战队开始迎来状态的提升,越战越勇,逐渐展现出真正的实力。在季后赛淘汰赛阶段,Lstars战队开始初露锋芒,以总积分第六位的佳绩闯入总决赛环节。

【绝地求生】PCL赛事回忆录:厚积薄发,新王加冕-第2张

图片来源于PCL赛事

总决赛环节,Lstars战队彻底迎来大爆发,无论是队员的个人技术,还是战队的团队协同与战术运营,Lstars战队表现可圈可点。在整个总决赛环节,Lstars战队在场均击倒总淘汰数两个关键数据上力压群雄,以场均4.2个击倒和84个总淘汰数位于榜首。同时,Lstars战队857的场均伤害和12.3个场均投掷物使用,在数据榜上也名列前茅,助力战队强势夺冠。队内选手Lstars_LongDDLstars_Karl发挥出色,分别位于选手数据榜的第二位和第六位,二人合计获得52个淘汰积分,展现出强大的个人实力,春之龙帝名至实归。

【绝地求生】PCL赛事回忆录:厚积薄发,新王加冕-第3张


春季赛回顾

  • 参赛队伍

划分赛区内部东部与西部,促进赛区间交流对抗,保证东西部实力均衡,你们还记得你们的主队在哪个赛区吗?

【绝地求生】PCL赛事回忆录:厚积薄发,新王加冕-第4张

三大赛区

  • 线上竞争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赛事的比赛形态为线上赛事,也就是说除了OB、裁判会在同一地点外,选手们都会在各自的俱乐部里面进行比赛。同时为了确保本次PCL春季赛观众的观赛体验,官方给大家呈现比赛主视角之外,还会有全景地图的直播,给观众带来更清晰的战队转移路线,除此之外,还会呈现第一手的战队视角,蓑衣你最喜欢看的战队视角是哪一只呢?欢迎留言@TA

【绝地求生】PCL赛事回忆录:厚积薄发,新王加冕-第5张

线上联赛

  • 特别新规

此次的PCL春季赛,官方发布的赛事细则中有一条有趣的规定,就是禁止选手穿着睡衣、拖鞋等参与赛事!这对于拖鞋战神GODV来说简直是史诗级削弱,熟悉的观众都知道,GODV可是用一双拖鞋踏上国际舞台,4阿妹强不强,就看拖鞋靓不靓。

【绝地求生】PCL赛事回忆录:厚积薄发,新王加冕-第6张

GODV

  • 赛事安排

采取3海岛+1雨林+2沙漠

【绝地求生】PCL赛事回忆录:厚积薄发,新王加冕-第7张

赛程

  • 赛事战神&MVP

常规赛总淘汰+季后赛总淘汰=97(PS这时候的明明还是略显羞涩,很难想象赛场居然是一个喇叭哈哈哈)

【绝地求生】PCL赛事回忆录:厚积薄发,新王加冕-第8张

NH_MMING



  • 名场面回顾


【绝地求生】PCL赛事回忆录:厚积薄发,新王加冕-第9张

幻神之首XDD一串四


【绝地求生】PCL赛事回忆录:厚积薄发,新王加冕-第10张

LuRenA飞天大射


【绝地求生】PCL赛事回忆录:厚积薄发,新王加冕-第11张

城主Xx孤军守城


  • 选手回忆录


【绝地求生】PCL赛事回忆录:厚积薄发,新王加冕-第12张

OMG

【绝地求生】PCL赛事回忆录:厚积薄发,新王加冕-第13张

ZGG01

【绝地求生】PCL赛事回忆录:厚积薄发,新王加冕-第14张

17GAMING

【绝地求生】PCL赛事回忆录:厚积薄发,新王加冕-第15张

067

注:由于本次春季赛采取线上模式,所以选手照片采用的是PCM大师赛的官方回忆录照片。如果盒友友们有更多选手照片记得评论区,不要吝啬。


  • 春暖花开,线上开赛!历经21个比赛日,126场激烈对抗,2020PCL春季赛圆满落幕!且看PCS上PCL抗韩传奇!

【绝地求生】PCL赛事回忆录:厚积薄发,新王加冕-第16张

PUBG洲际赛

你记忆中的春季赛名场面都有哪些呢?届时我将转发PCL春季赛官方奇迹名战录。大家一键三连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