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巴厘岛Major:英勇无比,杀出胜势!AR 2-0击败E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30 01:36:18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巴厘岛Major首日小组赛第二轮AR对上EG。第一局AR的三号位军团和四号位发条发挥了防不胜防的先手作用,一波抢盾击杀EG核心,锁定了胜局,最后AR拆出超级兵,EG见翻盘无望打出GG,AR赢下第一局。第二局AR的炼金阵容在自己强势期不断扩大经济优势,EG的主宰虽然输出可观,但是被冥界亚龙破被动后,多次暴毙,最终主宰买活死,EG被拆出超级兵,AR拿下第二局胜利。

AR以2-0击败EG,取得本轮胜利。

【刀塔2】巴厘岛Major:英勇无比,杀出胜势!AR 2-0击败EG-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巴厘岛Major:英勇无比,杀出胜势!AR 2-0击败EG-第0张

对线分路:AR在天辉方,EG在夜魇方。上路chalice军团、fy小鹿对Pakazs圣堂刺客、Panda帕格纳,中路Somnus紫猫对C.smile影魔,下路天命发条技师、lou美杜莎对Wisper兽、Matthew天怒法师。

开局抢符,小鹿被EG三人追着打,帕格纳补上最后一下输出击杀小鹿获得一血。

【刀塔2】巴厘岛Major:英勇无比,杀出胜势!AR 2-0击败EG-第1张

2分钟,发条技师弹幕黏住天怒,美杜莎跟输出,配合发条击杀天怒,下路站稳了线。

3分钟,上路圣堂刺客动手小鹿,小鹿吃出大药,还是被击杀,幸好军团的补刀没有被干扰,保持着领先。

4分钟,下路兽冲天辉野区干扰美杜莎,美杜莎秘术银蛇的伤害让兽血量瞬间降低,而兽选择不突走的对拼,美杜莎当仁不让收下兽的人头。

紫猫差点到6级,先是抢符失败,又在野区被天怒盯上消耗,最后影魔极速符过来一炮手下紫猫人头。

紫猫复活马上回到中路带领双辅助反打,先杀影魔到达6级,再利用太虚之径送走帕格纳。AR开始围绕紫猫开始入侵节奏。

10分钟,紫猫带发条入侵夜魇野区,紫猫大招追击天怒,天怒却卡了一个紫猫没蓝放技能的空档送野成功。

12分钟,紫猫、军团带队入侵夜魇野区,发条技师框到关键的圣堂刺客牵扯住了主战场,紫猫后排输出击杀帕格纳,回头又收下圣堂刺客。而影魔被发条控到后被杀一次,AR在对线期有小优。

【刀塔2】巴厘岛Major:英勇无比,杀出胜势!AR 2-0击败EG-第2张

双方不断爆发小团战,军团用命果断发动先后手,保护美杜莎发育输出。美杜莎一度被圣堂刺客打到残血,却被军团救了下来。

17分钟,EG打盾,AR过来抢盾,发条导弹加钩进去抢失败,军团卡时间跳进去抢盾成功。军团带盾决斗圣堂刺客,圣堂刺客被堵在肉山洞内击杀,另一面,发条前排留人,影魔被发条强行1换1。EG被打一波三人团灭,经济落后4K。

【刀塔2】巴厘岛Major:英勇无比,杀出胜势!AR 2-0击败EG-第3张

AR带盾后打得更加主动,发条的果断先手留人,给队友创造了很好的输出空间,美杜莎出到蝴蝶,推掉了EG中上两路二塔。

21分钟,AR推进夜魇下路二塔,圣堂刺客被先手,影魔过来摇大拦截,美杜莎开大招留影魔,影魔被军团决斗击杀,军团交盾在二塔下。队友在军团读秒的时候突到后排收割,军团起来跳走继续留人输出,AR的冲脸配合,将EG打了一波四人团灭。

24分钟,军团刃甲决斗先手击杀了圣堂刺客,随后美杜莎把握机会带队上高。发条及时导弹给视野军团先手,军团直接跳树林决斗天怒完成击杀。兽突出来抓住军团,EG集火击杀军团,守住了AR这波上高。

27分钟,圣堂带线被捉,军团中路丝滑跳刀刃甲决斗带走影魔,AR直接上高拆了夜魇三路,放出超级兵。

EG见翻盘无望,打出GG,AR赢下第一局。

【刀塔2】巴厘岛Major:英勇无比,杀出胜势!AR 2-0击败EG-第4张

第二局

【刀塔2】巴厘岛Major:英勇无比,杀出胜势!AR 2-0击败EG-第5张

对线分路:AR在天辉方,EG在夜魇方。上路chalice冥界亚龙、fy裂魂人对Pakazs主宰、Panda沉默术士,中路Somnus蓝猫对C.smile石鳞剑士,下路天命帕格纳、lou炼金术士对Wisper潮汐、Matthew拉比克。

开局抢符,裂魂人又一次走高坡撞到EG四人,裂魂人被围住击杀,主宰收下一血。

【刀塔2】巴厘岛Major:英勇无比,杀出胜势!AR 2-0击败EG-第6张

到了线上,主宰打得主动,2分钟就要利用转上路动手冥界亚龙,冥界亚龙果断反打对拼,和主宰1换1。

3分钟,主宰又用转动手冥界亚龙,冥界亚龙和裂魂人联手跟主宰对拼,两人率先击杀了主宰,不过沉默捉住两人残血的时机,将两人击杀,完成了双杀。

主宰连续的出击被换,导致EG没有打出理想的线上节奏,而炼金发育有帕格纳用命的保护,躲过了多波EG进攻。还是石鳞剑士到6支援下路,配合潮汐冲塔才干掉了炼金。

10分钟,主宰又追着冥界亚龙动手,旁边帕格纳和裂魂人在掩护,沉默术士过早交大,在冥界亚龙倒地后,蓝猫入场输出,来回滚打击杀主宰,送走拉比克,终结沉默。

11分钟,有双辅助在旁的蓝猫在夜魇野区遇上了石鳞剑士,石鳞剑士大招晕了蓝猫一手,只是蓝猫的护盾符在,石鳞剑士杀人不成被反杀。EG接连的阵亡,让AR经济领先1K。

13分钟,蓝猫上路动手潮汐,炼金摇摇乐跟上,只是摇摇乐未出手就被潮汐大招顶起,炼金自爆晕在原地,石鳞剑士接虚张声势瞬间带走炼金术士。蓝猫力挽狂澜来回飞躲技能输出,可惜血量太低,被石鳞剑士捉到一个破绽就被击杀。AR其他人支援过来,一路追杀石鳞剑士,追到肉山洞内将石鳞剑士围杀。

【刀塔2】巴厘岛Major:英勇无比,杀出胜势!AR 2-0击败EG-第7张

19分钟,蓝猫和裂魂人中路动手沉默,可惜输出差了一点,被沉默开大招撤退成功,反而是裂魂人被留。EG一路追击,到了河道遇到摇摇乐自爆的炼金,EG果断集火击杀炼金,蓝猫入场切后排,见主宰撤退没有强追。AR的经济领先在小范围团战胜利和炼金的刷钱加持下,已经领先达到9K。

23分钟,AR控下肉山,炼金术士带盾。27分钟,炼金带盾上路动手拉比克,蓝猫飞过去被沉默大招断了一手,潮汐接大招和陨星锤,蓝猫的入场变成了送死。炼金有盾拉扯,只是状态不好,只能且战且退。EG追过来,裂魂人冲撞到四人,冥界亚龙和炼金对着石鳞剑士追杀,石鳞剑士微光让AR丢失视野,但不知道为何又现身出来撞到帕格纳脸上被击杀。

29分钟,蓝猫、裂魂人冲上路动手主宰,沉默术士大招、潮汐大招过来秒交保主宰反打,蓝猫倒地,裂魂人也没能冲走,炼金见情况不对躲树林跳走,而帕格纳则成为断后的祭品。AR被打一波三人团灭,领先的经济被追回4K。

【刀塔2】巴厘岛Major:英勇无比,杀出胜势!AR 2-0击败EG-第8张

32分钟,双方在下路动手,蓝猫的入场又一次被控到,蓝猫被击杀,冥界亚龙也被主宰黏上带走,炼金术士跳走,裂魂人冲走,帕格纳回城被陨星锤控了一手被带走。AR接连两波的失利,让领先的经济缩减到8K。EG赢团控盾,主宰带盾。

33分钟,EG又一次下路动手,这次蓝猫的切入没被控,而且裂魂人的回撞把EG的人都控在冥界亚龙的毒里面,AR输出将EG打了一波四人团灭,主宰复活起来被五人包围,选择转回城,裂魂人被动晕一手,主宰阵亡。

【刀塔2】巴厘岛Major:英勇无比,杀出胜势!AR 2-0击败EG-第9张

这波过后,AR再度掌握场上节奏,破掉了夜魇中路高地,经济逐步领先扩大到20K。42分钟,双方下路爆发肉山团战,蓝猫先手打出了EG辅助盘子,然后冥界亚龙就盯着主宰放毒,并且AR灵巧分担主宰无敌斩,让炼金刚过了主宰第一波爆发反打。蓝猫切后排后被沉默,队友没跟上,蓝猫被卖。AR通过双辅助买活赢下了肉山团,控下了三代肉山,炼金带盾。

45分钟,带盾中路上高,中路双方爆发团战,主宰想找帕格纳,帕格纳躲树林,让主宰不得不暴露位置,而主宰放无敌斩被衰老化解大半输出无法完成击杀。主宰被AR集火击杀,EG撤退被各个击破,EG被打一波四人团灭。AR把握机会拆光了夜魇中下两路,EG交买活守最后一路。

EG捉到冥界亚龙走位靠前的一波,他们选择动手冥界亚龙,冥界亚龙被黏上后,吃了一整套爆发倒地。EG乘势追击,炼金开BKB回城可惜被晕了一下,也跟着阵亡。EG守住了最后一路,不过经济的差距并没有好转。

52分钟,EG被兵线困在高地,AR轻松收下丝带肉山,炼金带盾。54分钟,炼金上路先手到主宰强开团,潮汐刷新大招控住炼金和蓝猫,主宰接无敌斩击杀蓝猫,蓝猫买活参展,炼金交盾。裂魂人的冲撞配合冥界亚龙的毒击杀主宰,又将买活的主宰再杀一次。石鳞剑士被回来的蓝猫变羊击杀,主宰买活死后,EG再没有致死输出,交买活也拖延不了多少时间。

【刀塔2】巴厘岛Major:英勇无比,杀出胜势!AR 2-0击败EG-第10张

AR拆掉夜魇最后一路,EG核心买活死,打出了GG。AR赢下第二局,以2-0赢得本轮胜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