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克里斯·埃文斯讨论美队回归传闻:不是没可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9 11:14:08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美国队长电影中的演员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最近就有关漫威可能考虑让复仇者联盟原班人马重聚并拍摄新电影的传闻发表了回应。在接受《观点报》采访时,埃文斯表示,尽管经常听到类似的传闻,但目前漫威尚未就此与他取得联系。他强调自己对美国队长角色的珍视,并表示只有在角色未来的发展是“万无一失”时才会考虑回归。

【影视动漫】克里斯·埃文斯讨论美队回归传闻:不是没可能-第0张

当被问及是否愿意再次扮演美国队长时,埃文斯表示并不会断然拒绝,但他对角色的看重使得他对可能的回归提出了严格的要求。他强调角色对他来说是非常珍贵的,因此必须确保角色的发展方向不会有丝毫差池。

在《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后,美国队长的盾牌已经传承至猎鹰演员安东尼·麦凯的手中,他也将在《美国队长4:美丽新世界》中饰演美队。

尽管之前有报道称漫威正在考虑让在《终局之战》中牺牲的钢铁侠演员小罗伯特·唐尼和黑寡妇演员斯嘉丽·约翰逊回归扮演他们的角色,并建议让复仇者联盟原班人马全员重新集结,但目前尚未有漫威官方的正式确认。漫威影业老板凯文·费奇对这一消息表示疑惑,而斯嘉丽则认为原班人马回归需要“奇迹”才可能实现。

【影视动漫】克里斯·埃文斯讨论美队回归传闻:不是没可能-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