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消光2DLC《猩红纽带》同人:《血与情之耀》(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2 18:00:57 作者:林大猫的游戏室 Language

(持续更新中!关注大猫,每天更新一篇!)

 


第一篇:消光2DLC《猩红纽带》同人:《血与情之耀》(一)

第二篇:消光2DLC《猩红纽带》同人:《血与情之耀》(二)


【PC游戏】消光2DLC《猩红纽带》同人:《血与情之耀》(三)-第0张

【PC游戏】消光2DLC《猩红纽带》同人:《血与情之耀》(三)-第1张

火热的竞技场内,刚刚上演了一出精彩的突袭表演,排名第六的小丑脸(JOKER FACE)再次挑战白银奖章成功,排名蹿升至第四位。

“各位观众朋友,我们至高无上的战士——小丑脸的晋级之路似乎还没有结束!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献给他所带来的速度与激情!!!”拉万的声音透过麦克风响彻了整个竞技场。

站在场中的小丑脸享受着此刻的荣耀,在全场雷动的掌声和欢呼声中退去。

“接下来,让我们欢迎,大厅新晋的挑战者,至今一场不败,在所有项目都挑战成功,被称为“急速之死神”的——兜~~~帽!!!”

喀斯理到现在都还没有揭下他的兜帽,也没有人能看清他的真实样貌,只觉着他是一个有些阴沉的男子。兜帽(HOOD)的名声逐渐响亮,而对屠杀大厅的这些挑战已经非常熟悉的喀斯理,每次挑战都速战速决,也被赌徒们、选手们冠以了“急速之死神”的诨名。不过喀斯理并不喜欢这个称号。

“你就是个急性子。”开场前,西弗勒斯拍了拍喀斯理的肩膀。

进入场内时,喀斯理看向了解说台的房间,那里只站着个容貌怪异的女子,但不是自己朝思暮想的那个。喀斯理的眼神有些恍惚,曾经的记忆不断涌现……第一次的胜利,浑身是血的他勉强望向了台上的阿斯特丽德,那对胜利者赞许的笑容,一眼,就已经深深着了迷。

房间里的那个女子继续喊道:“兜帽今天要挑战的是——来自黑夜的王者,肉搏战克星,至今已经击败百人,竞技场的绞肉机,幽灵!!!”

看着眼前夜魔级别的怪物,喀斯理握紧了手中的棒槌。

幽灵也看向了喀斯理,虎视眈眈。

“3,2,1……”拉万开始倒计时:“开始!”

一转身,喀斯理捡起了身后的石狮子下面的燃烧瓶,然后朝幽灵猛掷了过去。

幽灵并没有躲闪,而是选择了硬接下燃烧瓶,熊熊燃烧的火焰,似乎只能蹭掉他的皮毛。哦不对,他没有毛。

幽灵迅速地飞扑,险些把喀斯理扑倒在地。喀斯理翻滚出了幽灵的视野范围,顺手丢出了三颗地雷在两者身间。

“嘭,嘭,嘭!”

三声嘈杂的爆炸声炸得幽灵有些踉跄,似乎造成了不小的伤害。

此刻的喀斯理似乎来了自信,迅速近身,提起斧子就往幽灵身上砍。

被近身的幽灵着了一刀,却丝毫没有任何动摇,仿佛地雷的伤害还比这一见肉的一刀要来的更有威力一些。近身战,幽灵不虚任何人。转身一爪就往喀斯理身上招呼了过去。

喀斯理躲避不及,被撂倒在地,滑行出数米。

“oh,看呐,我们的急速之死神似乎遇到了一些麻烦!”解说员的声音飘荡过来。

“战斗还没结束呢。”喀斯理抹了一把脸上的血,朝幽灵的方向笑着说道。

……


#消光2猩红纽带创作激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