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柏的梦》4-19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3 10:48:49 作者:寺直梧 Language

 就像是受惊的猫,再次找回了他的位置,开始审视面前的陌生之物,试探的一碰,是贯穿的疾风,浅绿色的元素之力,被岩铠弹开,只能留下淡淡的痕,这比他以往见到的任何更加地坚硬,再试火,再试风与火,都不过只是徒劳,但他听到了那清晰的回声,从一下又一下的攻击之中,他似乎明白了什么。


 迎上来,侧身躲过洛禾挺直的刺,双手一并用力,重重地砍了下去,他却如磐石一般,屹立不动,同时,空出来的腹部,被横扫而击退,刺在迅速地生成,又在被刀快速地清除,两个人再次拉开距离,将马狩猎猎物般扑上去双刀从两个方向夹击,夹住了剑,顺着滑向剑柄,然后迅速松手,以一个爆发的火,迫使他丢掉自己的剑,后退几步,刀卡住了他的脚跟,令其倒下。

 接着是由刀而形成的雨,降落,将其整个包裹,打在那上面,将痕迹遍布了他的全身,但他还是站了起来,黄色的光覆盖全身,亮了一下,便完全恢复,右手一挥稳稳地抓了将马丢来的刀,右手再返回来,刀飞舞着被丢了出去。

 他很轻松地躲开,但也意味着自己的压制中断,一惊之后抬头,巨大的刺在空中形成,被丢下来,将大地裂纹,在地下藏着的刺,跳了出来,刺破他的皮肤,与红色的鲜血染在一起,染了他的衣服。

 “认输吧!”洛禾得意地说:“你打不过我。”

 “闭嘴,站好。”将马将双刀握紧,偏移手腕,拉起刀,刃交叉在一起,一个点,一个被标记的点,仿佛出现在洛禾的铠甲之上,被双刀精确地连续地击打,一下火,一下风,焰浪如是锻件捶打的火花,即美丽,又危险,让他的视野沉醉在星光的浮华,岩铠被染成红黑色,被硬生生地打开一个缺口,早就准备好的风,一股子涌进去,火焰便烧了起来,将血逼了上去,充斥了眼睛。

 “矛若不折,便破盾。”将马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将刀抵在他的脖子。

 “啊啊啊!”他即使被火灼烧着,却也不愿放弃对岩铠的保持:“输了,也就什么都没有了。”火焰从缝隙中露出头。

 “只要我再强一点,再强一点,就不会被打败。”火焰的颜色改变,从红色变为黄色。

 “你已经很强了。”将马收回了自己的刀。

 “不用安慰我,我知道我自己,是个怎样的人。”他的声音越发地含糊:“一旦见证了你们的存在,我也会去想自己是不是也能。”

 “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他的眼神突然坚定起来:“可我,不管怎样也要试一试的,对吧!”火焰化为紫色,然后被收拢进去。

 “停下。”将马意识到了不对,重新唤出刀,向前一刺,穿过了洛禾的脖颈,那漆黑之物便顺着刀刃向上涨,他松开刀向后退去,打出响指,点燃火焰,爆炸的能量全都被吸收进岩铠之中,红色的光透过洛禾的整个身体,却是空无一物,被虚无所填满,深渊的足爬出来,侵蚀着周围的一切。

 “我不会再惧怕,已经没有可以令我惧怕之物了。”洛禾向他走来。

 “是我,小看了你的那份自尊。”火焰与风附着在重新化出的刀之上,随着将马左右的挥砍而迸发,打在岩铠之上,却无论怎样也无法突破,这一次连痕迹都无法留下,已经完全被克制了。

 洛禾顶着他的攻击一步步走来,同时紫色的无名之刺在他的周围生成,快速地,延绵出去,拦住了他的退路,他大喊:“所有人,快离开这里!”然后声音便被刺的突出所掩盖,有限的空间,被不断地挤压,他躲避着,两人的距离却不断地被拉近,直到,他的胸膛感受到了空虚,他才知道,自己被刺中,挂在空中,如同被挂在十字架上的人进行着游街,声音这才逐渐地消停下来。

 于是他看到了,那不听他劝的人,同样地被挂着,他们的血流的更多,也更加深沉,远处的离泽,被人拦下,以及更多的昏迷的人,被紫色一点点地侵蚀,他的意识也在逐渐地流失,右手去握邪眼,让那上面的棱角刺破掌心,然后用力,痛苦也随之而来,这才清醒,这才看到,一个更小的孩子,站在他和洛禾的面前,是谁来着?整个队伍中,唯一的孩子——雪拉,怎么会在这里。#原神3.0版本同人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