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大神带你飞!夏日新玩法“终极淘汰赛”就要这么赢!|球球大作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4 04:12:22 作者:球球大作战 Language

终极淘汰赛开始啦,球宝们有没有拿到冠军呀?今天我们邀请到了【攻略组】空赴以抱同学给球宝们讲讲闯关小技巧,我们一起拿冠军、上大分!先来看看抱以同学是怎么夺冠的叭。


以抱 球球号:288987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空赴同学把关卡拆分出来,给球宝们总结了通关小技巧,我们一起来学习学习。

刺球流星
这一次空赴抽到第一关是刺球流星,走到最上面就可以看到红刺像流星一样落下来,这时候要注意躲避哦。吞噬敌人和炸刺都可以加一分,自己被吃掉也不用担心,你会在队友身边复活的。

民间大神带你飞!夏日新玩法“终极淘汰赛”就要这么赢!|球球大作战 - 第1张-刺球流星-

熔岩危机
熔岩危机是空赴觉得最难的一关,这一关里有好几只怪物,它们走路超级快,炸刺之后可以瞬间秒合,还会加速!晋级小技巧:看到怪物扭头就跑,不要把怪物往刺上引,跟队友分开跑就行了,它不可能同时追到你们两。

民间大神带你飞!夏日新玩法“终极淘汰赛”就要这么赢!|球球大作战 - 第2张-熔岩危机-

海底死斗
超激烈的关卡来啦,没有安全区,进来是70个盾,无时无刻都在掉盾哦,炸刺可以加盾。这种时候只要炸刺苟住发育就好啦,打不过我们就当老六嘛。

民间大神带你飞!夏日新玩法“终极淘汰赛”就要这么赢!|球球大作战 - 第3张-海底死斗-

涂鸦大作战
嘿嘿这个模式熟悉嘛?相信很多人都玩过吧,不过这次双人的涂鸦大作战哦,强烈建议炸刺哦,双人炸刺超级快,而且炸一个周围就全是你们的颜色了哦。
民间大神带你飞!夏日新玩法“终极淘汰赛”就要这么赢!|球球大作战 - 第4张 还有一个获胜关键点就是地图上有一颗神秘的刺!这个刺一炸可以发现右上大半个地图都是你们的颜色,那一瞬间直接第一,建议抢了就跑!要注意不要炸到红刺哦。

民间大神带你飞!夏日新玩法“终极淘汰赛”就要这么赢!|球球大作战 - 第5张-涂鸦大作战-


沙滩大乱斗
沙滩大乱斗教大家一个老六打法,那就是找两个看起来不太聪明的人,把他的队友吃掉,然后他就会复活在旁边,你就吃另一个,这样一直循环只要没有大球就可以一直当老六!
这一关不建议多开分身,可以看到空赴上下两个球都被推了一颗海胆,左边那小粉果断八分过来把他的队友吃掉了,小黄复活后这波直接反杀。

民间大神带你飞!夏日新玩法“终极淘汰赛”就要这么赢!|球球大作战 - 第6张-沙滩大乱斗-

冲刺一百分
这一关最好不要单刷,每个分身都至关重要。建议球宝们最后时刻如果发育的还可以,就合大球不要动了,空赴这一波197分瞬间掉到了153分,猛男流泪啊家人们。

民间大神带你飞!夏日新玩法“终极淘汰赛”就要这么赢!|球球大作战 - 第7张-冲刺一百分-

双人巨行星
有谁不喜欢霸屏的感觉呢!双人巨行星配合起来真是太爽啦。这一关沟通是最重要的,尤其是补球的时机,慢慢压进去,感觉自己球体都进去三分之二了赶紧叫队友给球,快速建立前期优势。

民间大神带你飞!夏日新玩法“终极淘汰赛”就要这么赢!|球球大作战 - 第8张
红刺炸了会掉很多体积,有时候翻盘和被翻盘就在一瞬间!就像这波本来空赴是炸了个刺被旁边的小粉拍了一半,不过大家看右下角的小紫偷偷给小粉推红刺,空赴这波直接反杀!小紫好兄弟。

民间大神带你飞!夏日新玩法“终极淘汰赛”就要这么赢!|球球大作战 - 第9张
怎么样,晋级秘诀学会了嘛?本次终极淘汰赛就讲解到这里啦。这么多关卡,关关都有不同惊喜,快叫上队友和你一起丢海胆,一起挣100分,一起体验霸屏的快感吧!我们下期再见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