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2.1加拉赫技能机制解析与出装配队推荐_遗器搭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05 17:32:45 作者:小橙子阿 Language

遗器搭配

其次释放普攻只能为自己提供治疗,只能保护自己,作用不是很大。

并且【何物为真】不提供能量恢复效率加成,这让加拉赫完成循环需要QAEaa循环,QAaaa循环需要受击1次才可完成循环。

遗器介绍

《崩坏星穹铁道》2.1加拉赫技能机制解析与出装配队推荐_遗器搭配 - 第1张

推荐搭配

《崩坏星穹铁道》2.1加拉赫技能机制解析与出装配队推荐_遗器搭配 - 第2张

遗器搭配详解

①加拉赫遗器选择性还是挺多的,可以选择【流星追迹的怪盗】【盗贼公国塔利亚】堆击破;如果击破足够,也可选择【云无留迹的过客】【折断的龙骨】增加生存辅助能力;2+2散件搭配还可加入【机芯戏梦的钟表匠】凑一点击破。

效果击破没必要一定叠满,120%~150%效果击破均可以接受。

②关于【生命的翁瓦克】与【梦想之地匹诺康尼】:这主要是看能否达到加拉赫的充能阈值,详情可查看技能解析·终结技版块。

遗器所带来的5%能量恢复效率并不能很好地完成阈值,大多总是差一次受击回能。

遗器词条详解

①加拉赫主要是终结技的回转,尽量让【酩酊】debuff达到高覆盖甚至常驻,因此加拉赫需要速度以及能量加成来达到目的。

②关于速度:速度鞋毋庸置疑,再就是尽量让速度达到160,在完成2轮4动的同时,4魂加拉赫还可做到【酩酊】的常驻。

③加拉赫优先堆取速度,速度到达160后,再堆取效果抵抗,效果抵抗达到100%后,剩余再堆击破特攻。

1魂提供50%的效果抵抗,让加拉赫很容易堆到100%。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