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 7 重生》试玩demo现已上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1 01:37:24 作者:贝奥之武夫 Language

备受期待的《最终幻想 7 重生》试玩版现已在 PlayStation Store 上架。开发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在今天以重生为重点的 State of Play 中宣布了该demo的发布,并详细说明了粉丝们对它的期望。

根据工作室的说法,该演示将跟随克劳德和塞菲罗斯一起完成前 SOLDIERS 的最后任务。克劳德和塞菲罗斯都将是整个试玩中的可玩角色,而且还有熟悉的面孔——蒂法·洛克哈特,也将在游戏中短暂出现。

除了这一公告之外,史克威尔艾尼克斯还让粉丝们深入了解了《重生》的一些新功能。最值得注意的是,该游戏现在将包含广泛的支线任务和小游戏、影响您与其他成员关系的对话选项,以及赋予成员新战斗能力的 Folio 系统。

《最终幻想 7 重生》正式版游戏将于 2 月 29 日发售,目前确认为PS5独占。

《最终幻想 7 重生》试玩demo现已上线-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