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如何释怀第一次直球的男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3 20:24:45 作者:苇名kiierqueen Language

因为本人大号steam和那个男孩子有好友,所以说开了个小号发这个帖子来寻求帮助!

本人大一咸鱼,对待爱情的态度是比较认真的, 觉得恋爱不是为了谈而谈, 要是能成就是奔着长期去的。

牢底我遇到了喜欢的男生(已经直球失败了) 每次看到对方都会控制不住想到他, 打游戏的时候虽然一抛脑后,但是不打的时候又会偶尔想起

楼主平常生活单一,基本上想要的东西,父母都是有求必应,家庭氛围也很好,所以可能第一次在感情上面临困难,实在不知道怎么解决。

我们都是牡丹,对方喜欢宅着打游戏 (warframe,魂类,空洞,类银河街机那些)本人(恐怖解谜,大表哥,三国杀和fps类游戏),有军师,军师本来建议是找男孩子一起打他玩的游戏,但鼠鼠我实在没找到机会,当时拖军师的忙,让军师邀请那个男孩子一起玩求生之路二,但是当时错过打折季叔叔过于狠心,因为想和那个男孩子一起玩游戏,所以花42块钱购买了,虽然花了别人吃亏的钱,而且也只和那个男孩子玩了几次游戏他们就都没有玩这个游戏了,但是鼠鼠到目前自己玩了四十多个小时。邀请过对方玩devour,但被拒绝了。大概一周发一次信息,鼠鼠我还在盲目坚持(单方面发) 对方会回,虽然可能隔一天回(鼠鼠知道自己很愚蠢, 快敲醒鼠鼠吧)鼠鼠喜欢看jojo, fate曾今想过要不要试试分享,但还是没有迈出这一步圈子,对方性格很好,人也很好,很有礼貌, 鼠鼠该怎么做到去忘怀。鼠鼠比较单纯生活只有打游戏逛街旅游和闺 蜜聊天发龙图,对男生不太感兴趣,聊天都是打游戏, 但面对喜欢的男孩子,直接大脑一片空白, 感觉小脑萎缩。

去年圣诞节的时候lz准的圣诞礼物送给男孩子丁告诉男孩子自己的想法当面念了自己写的一篇小作文,然后最终得到结果是先做朋友,虽然lz表达了自己的情感告诉男孩子,并不是要求男孩子给lz一个结果只是想要表达自己的一个态度,想要花时间去了解这个男孩子,虽然lz的明恋可以说是失败,未来也不会有什么结果,但是lz还是相信在漫长人生中和lz一样陷入感情问题的大家一定也会在冥冥中的某一天遇到与自己三观一致性格合适的另一半在JoJo的goldenwind里面茸茸曾经说过:所谓的觉悟并不是牺牲而是在黑暗荒野中开辟出一条新的道路。

现在楼主也很想去释怀,每天找点事做,但总是偶尔会不经意的想起,有时候劝朋友放下的时候,发现自己根本放不下,最后一次和那个男生聊天停留在留住发,对方没回,说实话楼主很对不起那个男生,自己莫名其妙去打扰他,但我又忍不住(心力交瘁)….

谢谢陌生的盒友们愿意花时间来倾听

最后喜欢男生本人小黑盒别刷到这个😭😭😭

【情投一盒】如何释怀第一次直球的男生-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