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异种】漩涡行动26阶段通关流程(多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2 18:57:17 作者:亦如荒丘 Language

【彩虹六号异种】漩涡行动26阶段通关流程(多图)-第0张


第一关:破坏行动(障目孢菌)

【彩虹六号异种】漩涡行动26阶段通关流程(多图)-第1张

        第一关基本都没难度,出现的都是低语者,可以慢慢清掉再去安装炸药,或者追求速通的可以直接安装炸药。古菌脊椎的位置在出门右走的屋顶上,开个门就能看到。

【彩虹六号异种】漩涡行动26阶段通关流程(多图)-第2张

第一关有三个药,一个在气闸舱里,还有两个位置如下:

【彩虹六号异种】漩涡行动26阶段通关流程(多图)-第3张

几个大圆罐子旁边的柱子下面

【彩虹六号异种】漩涡行动26阶段通关流程(多图)-第4张

封起来的气闸舱门口

第二关:多点扫描(古菌浩劫)

【彩虹六号异种】漩涡行动26阶段通关流程(多图)-第5张

        这关开始出现的低语者基本都是凶暴低语者了,就是会跳过来脑的,打的时候务必拉开距离,不然可能会掉血。从地洞出来之后右手走廊两边的房间里都是古菌,囊也不少,建议两个人摸这边一路清过去。这关也没什么难度,守点的时候怪不会出现很多,几只几只的出,就是葫芦娃。这关也有三个药,一个在气闸舱里,剩下两个如图:

【彩虹六号异种】漩涡行动26阶段通关流程(多图)-第6张

走廊拐角

【彩虹六号异种】漩涡行动26阶段通关流程(多图)-第7张

这个吧台旁边

第三关:活体组织检查(自发性腐蚀软体)

【彩虹六号异种】漩涡行动26阶段通关流程(多图)-第8张

        这一关可以潜行慢慢清也可以直接杀进去,但是建议慢慢潜行,因为突变是腐蚀软体,让囊叫起来会出很多怪,不能保证每个都是弱点,就会出现很多软体,往地上爬来爬去还有蔓生菌,看不清楚还会被嘬两口。

【彩虹六号异种】漩涡行动26阶段通关流程(多图)-第9张

        三个隐眩者的位置不固定,但是大体上都是左中右各一个,可以兵分三路一起行动,没必要抱团。这关还有最后一个药,在机场旁边:

【彩虹六号异种】漩涡行动26阶段通关流程(多图)-第10张

最后,在这一关的气闸舱里会有古菌刺袭者和布陷者,不是弱点的话杀了之后小心腐蚀软体。

第四关:捕捉样本(复生古菌)

【彩虹六号异种】漩涡行动26阶段通关流程(多图)-第11张

        这关要抓的可能是遁行者也有可能是粉碎者,他们都会在出了这间屋子之外的地方刷新,位置就不用找,但是要注意有可能会有召唤者刷,所以最好也一起行动,遇到召唤可以集火直接秒掉,省的出来一堆刺袭者,而且这关是复生古菌,不是弱点杀马上又会站起来,越打越多,另外,如果不是弱点杀,击倒之后布一枪弱点也可以防止复活。

【彩虹六号异种】漩涡行动26阶段通关流程(多图)-第12张

【彩虹六号异种】漩涡行动26阶段通关流程(多图)-第13张

如果目标古菌旁边没有刷召唤者,有可能会在气闸舱外面的区域刷,也有可能在气闸舱里面,小心为上!

第五关: 三角定位(奇美拉迷雾)

【彩虹六号异种】漩涡行动26阶段通关流程(多图)-第14张

这一关出门的位置没有古菌刷新,都在中间院子里和机场附近,特别是机场附近,囊很多!

【彩虹六号异种】漩涡行动26阶段通关流程(多图)-第15张

机场这里的是C点

【彩虹六号异种】漩涡行动26阶段通关流程(多图)-第16张

中间院子里的是A

【彩虹六号异种】漩涡行动26阶段通关流程(多图)-第17张

气闸舱旁边是B

第六关:救援行动(装甲孵化囊)

【彩虹六号异种】漩涡行动26阶段通关流程(多图)-第18张

这里出门左拐广场上有一只折磨者和一只刺袭者,杀了他们之后可以慢慢把这里的囊刀掉。

【彩虹六号异种】漩涡行动26阶段通关流程(多图)-第19张

        然后往往人质的方向去,人质附近还有囊和古菌,慢慢清掉就行,如果不小心让古菌叫了,就赶紧把人质旁边的古菌杀掉,免得把人质打死了。

【彩虹六号异种】漩涡行动26阶段通关流程(多图)-第20张

另外,机场旁边也有不少囊,最好call队友一起去送人质。

第七关:中断寄生源(自发性爆破炸弹)

【彩虹六号异种】漩涡行动26阶段通关流程(多图)-第21张

        能不惊动就不惊动,不能的话就一路杀过去,问题都不大,拿到炸弹之后原路返回也行,反正走哪都行,没有粉碎者之类的,直接跑到寄生源位置就行,寄生源那里也没有什么古菌,如果有刺袭者手枪就可以清。

【彩虹六号异种】漩涡行动26阶段通关流程(多图)-第22张

【彩虹六号异种】漩涡行动26阶段通关流程(多图)-第23张

第八关:消毒行动(腐蚀蔓生菌)

【彩虹六号异种】漩涡行动26阶段通关流程(多图)-第24张

        畸变毒囊就在出门的院子里,但是会有一只粉碎者在逛街,一定一定不能让他叫,不然所有的毒囊全都会被惊醒,就开始源源不断的出古菌,最好就是在那只粉碎者背对你的时候麻痹手雷一丢直接打弱点,不要去刀,容易被其他孤军看见,也可能会踩到有毒的地毯。队友都站好位置之后就直接打,其他的古菌都可以不用清了。

        另外,这一关的气闸舱里有两只粉碎者。

第九关:追踪孵化囊(隐身古菌)

【彩虹六号异种】漩涡行动26阶段通关流程(多图)-第25张

        这一关,我相信应该折磨了不少人吧0.0从我玩了这么多把来看,我觉得这一关才是最难的OAO...

        因为古菌都是隐身的,不容易看见来清掉,而且,一叫起来一片的囊都没了,如果靠近另一边区域的古菌看见你,一下子另一片囊又没了,很容易就失败了!

【彩虹六号异种】漩涡行动26阶段通关流程(多图)-第26张

        所以,最保险的情况,就是出门之后往右边小房间走,然后躲在墙角,不能让古菌看见就行,然后你开枪也好丢手雷也好,把古菌引过来,外面这片的古菌基本都会被引到这里来,跟队友清完再出去装。

【彩虹六号异种】漩涡行动26阶段通关流程(多图)-第27张

一定要屏幕上不出现脚步了再出去,不然可能还有古菌没过来

        好了,基本上打法就是这样,漩涡行动看起来比较难,但是说实话路线都是固定的,怎么走怎么走不会遇到大片的古菌,怎么走可以最少的掉血,都是有固定的线路的,多玩几把就能找到了。

        最后,如果有小伙伴需要带的可以加我哇——UB-Rion,基本天天都在线(●ˇ∀ˇ●)

        点个关注,每周更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