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12小组赛第三日:LPL连胜终结,Faker成历史第一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10 15:47:58 作者:碎片谈电竞 Language

2022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继续进行中,在本日的比赛中C9再吞一败,小组赛至今未尝一胜。而LCK赛区在经历了昨日的全败战绩后,在今日重整旗鼓以全胜的成绩结束了本日的比赛。

【英雄联盟】S12小组赛第三日:LPL连胜终结,Faker成历史第一人-第0张

EDG战胜FNC,A组三个2-1

虽然EDG在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中不敌T1,但随后面对C9的比赛EDG轻松取胜。今日面对在小组赛取得两连胜的FNC,EDG可以说开局就打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比赛开局,Viper豪取双杀打出优势,随后Jiejie来到下路反蹲,Viper再添一个人头。

【英雄联盟】S12小组赛第三日:LPL连胜终结,Faker成历史第一人-第1张

比赛中期,FNC中路抓到Scout随后顺势开团打出2换5。不过后续EDG在中路打出0换4拿到大龙,将经济优势扩大到5k。在最后一波团战中,FNC中单Humanoid操作拉满, 但Viper带着Meiko的猫咪与圣枪哥战至最后,帮助EDG打出团灭拿到了比赛的胜利。在本场比赛结束后,A组前三名战绩均为2-1,这让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变得异常精彩。

【英雄联盟】S12小组赛第三日:LPL连胜终结,Faker成历史第一人-第2张

值得一提的是,T1中单Faker在与C9的比赛中迎来了自己在全球总决赛上第100场的里程碑,成为了英雄联盟职业历史第一人。

RNG轻取CFO,小组赛取得两连胜

RNG在今日面对到与自己一样在首日拿下一胜的CFO,前期双方平稳发育并没有在对线上进行强势交战。在第一条小龙的争夺中,CFO选择强开小虎,但随后小明的瑟提完美入场帮助RNG打出1换4。之后RNG不断针对CFO上路凯南,Ming在中路河道再次完美开团击杀CFO 4人。

【英雄联盟】S12小组赛第三日:LPL连胜终结,Faker成历史第一人-第3张

随后RNG拿到大龙,经济优势来到了1W。在最后一波搏命团战中,虽然CFO全力击杀了Ming的瑟提,但Gala返身闪现打出爆炸AOE伤害,RNG顺势一波推平CFO的基地拿下比赛胜利。在拿下本场比赛后,RNG也是拿到了小组赛两连胜。

BP选出三核阵容,TES惨遭DRX碾压

本日最后一场焦点对决在TES和DRX之间展开,BP阶段TES给阿水拿到了招牌英雄德莱文,上单选出武器,而中野拿到了沙皇和蔚,TES拿到了一套极具个人特色的三大核阵容。前期DRX打野Pyosik来到上路杀了回马枪,帮助Kingen拿到一血。随后,TES选择在下路发起进攻,但双锁头开的过于强行,中单Knight无法及时赶到战场被DRX打出1换2。

【英雄联盟】S12小组赛第三日:LPL连胜终结,Faker成历史第一人-第4张

此后,DRX疯狂针对阿水的德莱文,导致德莱文被动被迫从头积累。比赛第27分钟,TES中路推进被DRX强开,虽然阿水成功来开,但受限于战场被DRX分割,最终DRX下野分别收获双杀,经济优势来到了1W。在拿到大龙后,DRX推进下路,BeryL配合队友找到机会秒杀德莱文,虽然Knight强行换掉DRX一人,但面对巨打的经济劣势,TES正面团战已成溃败之势。DRX一波推平TES基地拿到比赛胜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