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夜明前的琉璃色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04 01:14:30 作者:以恋结缘 Language

#游戏中的月亮# 

《更胜黎明前的琉璃色》(原名《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又名《夜明前的琉璃色》,简称《夜明》),是八月社于2005年9月22日发售的官方第5部作品


【PC游戏】夜明前的琉璃色-第0张

很久以前,移民月球的人类与地球母星产生矛盾进而发生战争,最终地月分裂,月球的人类独立建立国家。当时的战争引发了双方关系隔阂与文明衰退。因此长期以来相互关系断绝。

几百年后,地球与月球的关系缓和,重新开始了友好往来。“满弦崎中央联络港市”作为地月往来的唯一通道,成为双方交流的中枢。满弦崎大学也成为“月学”研究的重要基地。

朝雾达哉是一位月学学者的遗孤,幼年丧父的他,与表姐纱也加、义妹麻衣组成家庭相依为命。有一天,一如往常的平静日子,被纱也加姐姐带回的重磅消息打破:月球的公主要前来达哉和麻衣就读的“满弦崎大学附属卡特丽娜学院”留学,并且要寄宿在身为月学学者的纱也加这里。

于是,波澜不惊的日常,渐渐地开始泛起涟漪。

本身属于传统的校园恋爱,

天降,青梅,姐姐,女仆,及隐藏路线,

却意外成为八月社爆火的一作

虽然体验一般,

但既然是月亮游戏,

那必然被提及

可能更出名的是崩坏的动画

【PC游戏】夜明前的琉璃色-第1张

【PC游戏】夜明前的琉璃色-第2张

能否画好卷心菜一度成为检验作画水平的标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