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认识CS开发人员(一):Ido Magal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0 04:53:35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一起了解下CS新版本的开发人员吧。

虽然一直以来都笼统的将V社称之为CS的幕后运营,但具体的工作还是CS开发团队在负责。今天就给各位CSer介绍一位CS开发团队的成员:Ido Magal。

【CS2】认识CS开发人员(一):Ido Magal-第0张

Ido Magal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计算机科学专业学生,不过他并没有读完学业,而在退学之后转行搞起了艺术。他喜欢摄影、战争方面的书籍,而且热衷于在互联网上指点江山。

在1999年7月份,Ido Magal加入CS团队,担任纹理美工。他最初的工作内容就是协助官方创建纹理文件cstrike.wad。

到了2001年,他正式加盟V社,协助制作了CS中的de_chateau、cs_havana、de_piranesi三张地图。

在CS起源时代,他成为游戏的关卡设计师。而在CSGO时代,他成为项目负责人,而目前他在CS新版本中的工作内容还暂未可知。

有趣的是,有CSer发现Ido Magal和CSGO中的土匪长相颇为相似。

【CS2】认识CS开发人员(一):Ido Magal-第1张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