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在《最终幻想7:重生》中 扎克斯的表现十分活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14 18:16:13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最终幻想7:重生》是《最终幻想7:重制版》之后的“最终幻想7重制计划”的第二部作品,预计将于2023年冬季独占登陆PS5。在本周最新一期的“Fami通”杂志中,《最终幻想7》角色扎克斯的声优铃村健一透露了一些游戏新情报,他表示扎克斯将在《最终幻想7:重生》中非常活跃。


铃村健一说道:“从我口中能说出来的事情虽然很少,但扎克斯似乎也非常活跃(笑)。我想作为表演者为作品增彩的同时,也想作为粉丝享受游戏。”

从铃村健一的话来推断的话,《最终幻想7:重生》的配音工作似乎已经开始了,或者也可能是铃村健一已经知道了该作的故事梗概。

【PC游戏】在《最终幻想7:重生》中 扎克斯的表现十分活跃-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