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M:新赛季关注了LGD,看到他们的选手变强很有意思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17 15:34:24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OG新晋三号位选手DM在结束了与GG战队的比赛接受赛后采访时,他聊到了队伍在参加本赛季联赛前所做的准备,还聊到了他对其他赛区战队新阵容的看法。

新赛季所做的准备

感觉我们状态挺好的,我们这次参赛前没有像其他团队一样训练了很久,因为我们参加了赞助商还有媒体的一些活动。活动结束后我们才开始训练,大概是12月20日左右。一开始没有很多很顺利,后来慢慢有了起色我们训练得越来越顺利。

DPC联赛开始后有什么明显变化

感觉打得比训练时候更加有纪律性,很有条理。Taiga现在会帮助队伍确定阵容,我们会听他的安排。在队本局游戏进行评估和判断后他会挑选合适英雄。

对其他赛区战队的看法

我看了中国区和东欧区的一些比赛,我认识一些参加今年联赛的选手,所以我对他们在新赛季的表现很感兴趣。

LGD今年又组建了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看他们的比赛感觉很有趣,看到他们的选手如何变强会非常有意思。东欧区我关注了BB战队,他们的表现真的很不错,阵容方面非常强,打法风格也非常稳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