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堪称精彩!复盘PERO突围赛,两重剧本究竟有多么可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2 16:18:16 作者:逞见 Language

第五把比赛打完,飘柔拿了个零蛋。此时飘柔的排名在第七位,属于是岌岌可危的境界。此时的第八名,第九名和第十名相差不超过五分。

【绝地求生】堪称精彩!复盘PERO突围赛,两重剧本究竟有多么可怕!-第0张

比赛开始,飘柔没有了之前的奔放。也知道了自己的处境,变得小心翼翼了起来。 #神来之作第十期# 

比赛进行着,第八名的XLG战队的lanren突然掉线。队友将其击倒准备扶人(或许应该用拳头击倒),YLG闻风而至。XLG最终团灭,MCG还补了XLG的一个队员。XLG定格在第八位,意味着马上前八就没了。

【绝地求生】堪称精彩!复盘PERO突围赛,两重剧本究竟有多么可怕!-第1张

紧接着GFY又团灭了WuK全员,名次上升到第八位。XLG当即出局!

随着战况的进行,不是冤家不聚头。作为最大竞争对手的PERO和TMA碰到了一起。此时,GFY的分数已经上升到了第七位。TMA和PERO也是八九位之争。

【绝地求生】堪称精彩!复盘PERO突围赛,两重剧本究竟有多么可怕!-第2张

请输入图片描述

突然XCG对TMA发难,击倒许笙。这也意味着PERO的机会要来了。

【绝地求生】堪称精彩!复盘PERO突围赛,两重剧本究竟有多么可怕!-第3张

请输入图片描述

忽然小狮子被瞬间放倒,连锁反应发生i7的可乐击倒了小番茄。

【绝地求生】堪称精彩!复盘PERO突围赛,两重剧本究竟有多么可怕!-第4张

请输入图片描述

PETO头上的DDT这时候也发现了飘柔,点倒了MYL。战局瞬间反转!因为站的太高DDT吸引了太多的火力,也没能成功补掉飘柔的分数。PERO四个人又重新站了起来。

这时候又到了PeRo和TMA的对决,第一波交锋。小狮子被击倒,PERO封烟扶人。TMA手雷轰炸一波下来没有造成减员。狮子在开头就被补掉!

此时3对4,明显劣势。XDD侧翼枪线准备寻找突破口。不过未成成功突破。

【绝地求生】堪称精彩!复盘PERO突围赛,两重剧本究竟有多么可怕!-第5张

请输入图片描述

作为补位的MYL也是成功击倒LULU,作为代价则是被许笙放倒。

【绝地求生】堪称精彩!复盘PERO突围赛,两重剧本究竟有多么可怕!-第6张

请输入图片描述

此时PERO只剩下AZ一人,TMA还有两人。

AZ只能选择正面交锋,三倍镜762拿下许笙。自然被高点仅存的TMA队员轻松拿下。

至此,PERO被彻底团灭。左侧的计分板显示PERO下降到了第九位,TMA上升到了第八位。

【绝地求生】堪称精彩!复盘PERO突围赛,两重剧本究竟有多么可怕!-第7张

请输入图片描述

你以为事情结束了吗?并没有!

一开始就曾击倒过TMA队员的XCG突然出手,沉浸在喜悦中的TMA还没缓过神就被团灭了!

【绝地求生】堪称精彩!复盘PERO突围赛,两重剧本究竟有多么可怕!-第8张

请输入图片描述

这时候PERO的分数突然再度上涨,突然到达了第七位。原来是之前击倒的TMA队员被团灭,而且分数还没有被补掉。

【绝地求生】堪称精彩!复盘PERO突围赛,两重剧本究竟有多么可怕!-第9张

请输入图片描述

剧场已经落幕,最终PERO36分位列第七成功进入周决赛。而第八第九还是同分35分!

【绝地求生】堪称精彩!复盘PERO突围赛,两重剧本究竟有多么可怕!-第10张

请输入图片描述

让人不禁捏了把汗,这场比赛尽管飘柔表现的没有那么完美。不过这才是绝地求生,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赢家是谁?

虽然守门晋级了,可我觉得并不是很光彩。#pcl# 

飘柔到了周决可要好好努力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