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明日方舟:黍能传送敌人?第5位新年限定登场!擅长群体治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9 23:23:26 作者:明日方舟阿饭 Language

明日方舟手游,期待已久的新年限定干员终于要来了,在历经年,夕,令和大哥重岳之后,我们这次迎来又一位岁家族成员——黍。其实看这个名字,咱们就不难猜出,这个角色的技能大概就是会和种植,播种有一定的相关。

投票明日方舟:黍能传送敌人?第5位新年限定登场!擅长群体治疗-第0张

不过就算你能猜出其技能定位,而黍的职业可不好猜中。之前我一直以为播种这样的治疗技能,应该会是一个医疗职业或者护佑者这种的。但是最终鹰角给出的答案是——重装守护者,也就是咱们俗称的奶盾。

投票明日方舟:黍能传送敌人?第5位新年限定登场!擅长群体治疗-第1张

综合来说,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黍的技能设计。总结放在最前面,黍最吸引我的点就是两个:持久的范围群奶和庇护+非常新颖的敌人传送机制。

首先,大家其实都清楚,奶盾除了塞妈之外,基本都是以单奶为主,并且一般手也不长,只能治疗周围的单位。而咱们的黍就不一样了,直接生成十字的播种区域,能够超越自己的范围去治疗队友。

投票明日方舟:黍能传送敌人?第5位新年限定登场!擅长群体治疗-第2张

并且这个播种区域持续时间无限,只要黍在场就行。然后,这个治疗对绝食单位也是生效的,个人感觉还是非常好用的,如果数值给得大方,那简直就是必拿的角色了。

接着我们结合黍的技能范围再来看一个,二技能的范围本就很大,是九宫格在加外面的4格。而3技能更是覆盖了四个方向前2排的范围。这么大的范围,再配合上播种区域的范围扩展,在某些情况下,我觉得可能比一般的群奶还能奶。

投票明日方舟:黍能传送敌人?第5位新年限定登场!擅长群体治疗-第3张

所以播种区域这个天赋咱们没得说,是很强力的天赋。

再者,黍3技能的传送也是一个一眼强且好玩的设计。这个技能其实并不复杂,开启技能后,敌人遇到的第1块播种区域就会被设置为起点,一旦你离开起点超过大概1个格子的范围,就会被传送回到起点。

投票明日方舟:黍能传送敌人?第5位新年限定登场!擅长群体治疗-第4张

要知道,咱们方舟的干员一般是不可以移动位置的,所以干员的输出范围就被限定住了。假设这时候,咱们可以把敌人牢牢困在范围内输出,那么可以最大化利用技能期间的输出。

投票明日方舟:黍能传送敌人?第5位新年限定登场!擅长群体治疗-第5张

这个设计确实还挺妙的,我感觉非常利好那些直线型输出的技能。比如咱们一格不亏的小火龙,这下真的是一格不亏了。还有咱们的重岳,以及可以直线超远距离攻击的远牙,好像都有了不错的助力。

总而言之,我认为黍这个角色的设计还是非常对得起新年限定的牌面,强度肯定是有了,然后玩法上的趣味也有了。大家可以提前攒好合成玉,最好是欧气满满,马上直接领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