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将近一个月没露面,德云色西卡称硬币复播无望,部分主播月底回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1 12:02:27 作者:阳光城下我和你 Language

总结这一年,经常看直播的观众可能有点唏嘘。在这短短几个月时间里,数位我们熟悉的大主播要么停播,要么彻底“凉”掉,比如说硬币,宝哥,周姐。他们都是火了很长时间,几乎跳出主播周期的人,没想到会倒在同一个时间段,真的令人唏嘘。


将近一个月没露面,德云色西卡称硬币复播无望

就算大主播也是有人气周期的,火一段时间就会慢慢沉寂,无人问津。可是这几位主播已经活跃很多年,硬币从s9之前做主播,我记得他没夺冠的时候直播很认真,赢一场比赛什么都不说,就打开直播等粉丝送礼物。宝哥也火了很多年,周姐从LPL起家,后来因为直播热度太高放弃电竞圈,没想到就这样倒了。

【英雄联盟】将近一个月没露面,德云色西卡称硬币复播无望,部分主播月底回归-第0张

18号晚上宝哥再次现身助理直播间,喊话粉丝“月底见”。按照他的说法,月底就可以回归自己直播间,正常开播了。宝哥粉丝一片欢呼,这是否说明他不需要再配合一些查询,可以从此事中脱身?与此同时,电竞选手硬币将近一个月没露面,他上一次发视频是23号,宝哥在助理直播间现身数次,证明自己没事,硬币为何没有消息呢?德云色西卡称硬币复播无望,下个赛季小天将非常开朗。

【英雄联盟】将近一个月没露面,德云色西卡称硬币复播无望,部分主播月底回归-第1张

硬币为什么不跟宝哥一样,去朋友直播间露个面?我猜他心里有顾虑,当时请假说家人身体不好需要照顾,现在想露面却不开播,去别人直播间干嘛。实际上硬币一个月没露面,就算是真爱粉也不会相信“家人生病”这一说,我觉得主播没必要坚持了。

【英雄联盟】将近一个月没露面,德云色西卡称硬币复播无望,部分主播月底回归-第2张

又破防了一位,周姐播到中途直呼观众都是机器人

【英雄联盟】将近一个月没露面,德云色西卡称硬币复播无望,部分主播月底回归-第3张

好在硬币的众多公司没动静,或许他跟宝哥一样,是那部分“月底开播”的主播?既然有一个回来了,硬币粉丝也能稍微安心。有的主播即便正常开播,人气热度也回不到过去,周姐最近突然破防了。

【英雄联盟】将近一个月没露面,德云色西卡称硬币复播无望,部分主播月底回归-第4张

周姐直播抽牌的时候,想抽出一张机器人牌,结果怎么都抽不到。直播到一半她突然破防,表示自己直播间观众全是机器人,所以才抽不到这张牌。说这些话的时候周姐笑得比哭还难看,这段时间直播热度太低,周姐真的有点扛不住。

不过我觉得她这番操作不一定发自真心,老粉丝非常熟悉这样的周姐。当初她说自己心理出现问题,确诊“双相”等等,也是这样跟粉丝哭诉的。说完以后周姐还是正常直播,没受到一点影响。

总结

我觉得如果周姐心理有问题,关注度变少对她来说反倒是好事。周姐完全可以趁这个机会好好放飞自我,不要继续压抑情绪。至于一个月没回来的大主播,连他的好兄弟新一都不敢说话,我觉得粉丝只能等了,说不定月底他可以回归直播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