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日常】如果我们成功了,那来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2 16:06:45 作者:北京男同协会名誉会长 Language

  

  如果有来生,我一定要是一个帅气健壮的小伙,干农活的一把好手。我会拥有一个小屋,一片花田,一只大狗,一只猫和一个你。我会给你读情诗,读情书,说最肉麻最真情的话。等你脸红了,就把鲜红的花瓣当做书签,下次再将书打开时,花香定会伴着回忆袭来。我会在山坡上弹着吉他,伴着晚霞,唱情歌给你听,等天黑到到伸手不见五指时再与你拉着手慢慢走回家。

  我们可能会有孩子,他们会去上学。每每回到家他们一定会好奇的问东问西,什么是战争,什么是剥削,什么是货币,什么是死亡。你会我相视一笑,大概有些词汇已许久未见了啊,遥远的像是人类第一次发现了恐龙的化石那样。你会告诉他们什么是未来,什么是劳动,什么是创造,什么是新生,而由我来告诉他们什么是现在,什么是爱情,什么是幸福,什么是自然。

  当我们两鬓斑白时,会再说起年轻的故事,我当过医生救过很多人,你当过老师种过很多树。这条路其实邮差不常来,可每个月信箱里都会有几封信-那是我写给你的情书。你都小心地放在小盒子里,直到我已经再也写不动了,再也看不清了,然后读给我听。你会握着我的手读着我写给你的诗,你会戳戳我告诉我我写错的字。我苍白的脸上有些微微泛红,麻麻的,酸酸的,脑中走马灯般地跑过这短暂的一生。后人说这是浪漫,我只认为是幸福,无比的幸福......前人说这是梦想,我只认为这是将来,很近很近的将来......

【沙雕日常】如果我们成功了,那来生......-第0张

英特纳雄耐尔就一定要实现!


  这篇文章写于我过去最痛苦但是又充满信仰的日子。今天是北京的第二次听口考试日,距离2022年高考80天,2023年高考445天。 虽然现在我与梦想已相差甚远,生活和学习也支离破碎。但一切或许还有机会,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首先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不是吗?

  陌生人,好兄弟,同志。我希望你能快乐起来,莫忘我们的誓言。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每一天都是全新的!所以...你最近还好吗?不要放弃希望!虽然我不认识你,但我很想和你聊聊,我很想告诉你:还有我们在呐!

"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灿。"

"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

【沙雕日常】如果我们成功了,那来生......-第1张

I'm believe in u even if u don't

#神来之作第十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